本來以為今天的摔車事件最嚴重的應該是左手的傷
不過,剛剛才發現我左腳後腳跟整個都是瘀血
左臉也明顯的紅腫(還好不像麵龜)
大腿上的淤傷一直在擴散,另外還有零星的小瘀青開始浮出來
(我覺得我像受虐婦女)
現在讓我覺得最不舒服的....是曬傷啦!
嗚嗚嗚嗚
鼻子有擦
臉頰有擦
脖子有擦
肩膀有擦
就是手臂沒擦啦!!
我的襯衫只有5分袖
所以我現在像是帶一個紅色的袖套
=-="
一整個覺得自己很阿呆
我剛剛演給胖喬治看的時候胖喬治一整個困惑
喬治說:『為什麼有人摔成這樣還可以這麼爽?』
報告!因為要苦中作樂阿
我哭也還是會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