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如箭歲月如梭,一轉眼我居然已經待在敝公司超過一個月還快跨向第二個月了耶!

快給我鼓勵鼓勵!!!!第一個月操到要死

每天回家我娘都會問我:『姊姊阿~這樣真的划算嗎?』

我都默默的不說話,知道媽媽是心疼我沒日沒夜的工作連假日都還是要工作

媽咪一直擔心我身體會壞掉(她不知道的是早就壞掉)

第一個月常常都是12點才"下班",幸運的話10點多11點可以到家,但還是在家上班到12點

被壓縮到一個極致,一直到新同事來報到才感覺有舒緩一下下

但好景不常,很快恢復慘烈,我跟同一區的負責同事差點翻桌

直到生日前一天我收到老闆的信,問我願不願意接一個新的職務內容?

考慮了一下,決定接了!反正0204是我的強項!怕他哩!!!

於是乎開始了我的0204外帶生活

一開始先是台北地區,上周開始外縣市也提供0204到府服務

老闆又擔心我只做0204會太涼,所以又配了幾個任務給我(還不包含代理主管一週)

於是乎上周我就去了兩趟台中一趟中歷

媽呀!!!!!!!!我這大路癡在台北兜會迷路更何況外縣市!!!!!

出門三次苦兒流浪記兩次~整個猴嗨森阿!!!

新工作內容其實某種程度上來說是很容易讓人心情不好的

但我身為一個神經病,最喜歡把人家從恨我盧成愛我了!!!!

所以~算是有樂趣

只是希望雜事可以少一點Q_Q

快被流程煩死了!!!我真的對於這一塊很不拿手!!!!

我制定的流程一定會死很慘啦!!!!還有一片空白的作業手冊!!!!!

祈禱我可以順順的活下去(合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