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年不知道為什摩好像跟醫院很有緣
年初爸爸檢查出直腸癌,一月到三月就在醫院裡進進出出
從看醫生到準備開刀然後逃走不開刀又再一次的看醫生準備開刀
接著是開完在醫院休養然後是每週化療一次
這是我家爸爸跟醫院報到的狀況
我家阿娘也是原先的糖尿病之外年中覺得心臟有問題
阿娘去檢查醫生說要開刀作支架
不過阿娘不要
接著年底又換我檢查出來甲狀腺每雙週固定去看醫生
想說剩兩個禮拜了...沒有人還要進醫院吧

今天回到家妹打電話給我:我跟爸媽在小舅家,小舅現在在加護病房

加加加加加...加護病房...
前兩天送急診說是一直吐,今天給他騎車跌倒撞到頭..
顱內出血....緊急開刀

神阿~~~
我不想要跟醫院做朋友ˋˊ
可不可以讓我可以平平安安的過完2006年然後一直平安下去ㄚ

各位親愛的朋友棉,如果你不小心跌倒撞到頭或者有其他狀況撞到頭
請一定要注意自己的狀況,如果可以的話最好是去醫院檢查
因為我小舅就是凌晨2點跌倒可是到早上10點才狀況突然有變化
經過八個小時的時間原本不以為意
但醫生說:再晚兩個小時...我也沒辦法了..
所以請大家一定要記得!如果你有受到撞擊千萬不要想說沒關係
一定要去看醫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