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雖然我很想要跟你天長地久然後忘記舊的他
但你的遲到你的隱瞞卻讓我再也無法忍受
過去的他或許偶而會遲到但卻總是很努力的on time
但你不是!如果五分鐘之內沒有到你就要讓我等上半個小時或更久!
最誇張的還有晚上等到白天!我的不知道準時對你有這麼難!
我受了你的拖拖拉拉更受夠了你的隱瞞!
我不想要再讓別人一直追問你的消息!
我知道你會說你不願意!但是我又何嘗願意這樣苦苦等候還要忍受大家追問?
這一切我真的覺得夠了!








Fax Server!我們分手吧!
我不要再管你了!
天殺的濫系統!
調個資料調到眼花!
明明傳進來卻失蹤的傳真
然後等個傳真等到老娘長皺紋!
真他NN的機車!
我警告你喔!給我乖一點!
還有那些腦殘的客戶!給我有"展節"點,多按四個數字是會浪費你多少時間!
非要老娘一個一個教嗎!
嗶~聲後請按分機號碼~
等嗶完再按!
不要再讓我看到三碼的分機號碼!
恁奏罵已經忍你很久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