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范曉萱當年的健康歌不知道大家記不記得?
當年的MV很可愛
(MV只的是副Server群組從主要server群組copy資料的過程...阿..這是外星語名詞解釋)
可以看到范曉萱可愛的跳著舞
【抖抖手阿抖抖腳阿勤做深呼吸】
我很乖喔~~我有無時不刻在做健康操唷~
馬滴~今天回家手一直在抖
不知道在抖三小朋友=-="


一邊要剝柿子一邊抖
涼的勒~~~
害我的柿子吃不到一半

不要再抖啦!
阿阿阿阿阿阿~~~

我不想再去看醫生然後又再重複一次過程
醫生:【有!你一定有!看妳的症狀應該就是!】
小胖:【真滴嘛?】
拿到報告後...
醫生:【奇怪?數值又顯示還在正常值範圍...真怪】
小胖:
已經兩次了!
喵的勒~~
想也知道我不會甲狀腺機能抗進阿!
甲狀腺機能抗進-----都是瘦子!瘦子瘦子瘦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