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去麻煩謝爸爸幫我做矯正,這幾天背痛的厲害,
剛好明天謝爸爸要飛離開台灣把握時間去請謝爸爸幫忙一下
我這爛身體,真的是給他爛到不行> <"
不過,到的時候謝爸爸還沒到家,所以就在謝同學房間借了一下電腦
把本來要mail回家處理的東西,先加減弄一下
然後就跑去逛呸雞老師家啦~~
正當我在欣賞阿寶的照片時..
突然...鼻子濕濕癢癢的~~
用手擦了一下,以為是鼻涕就沒注意
因為螢幕上的阿寶比較吸引我...
說時遲那時快...後面突然有一個聲音
【你怎麼流鼻血了!】
我才發現...桌上被我滴了一大滴的血
然後手上也是血,原來不是流鼻涕是鼻血啦~~
然後就看到桌上一攤血我的手上也血跡斑斑
突然止不了勒~~
ㄆㄆㄆ
本來謝爸爸回來可以矯正了~
就聽到謝同學說:他在流鼻血啦~~
ㄆㄆㄆ
我也不想壓~~
就這樣又拖了一下子才作矯正...
可是....我沒有看到蝦米養眼的畫面阿!
謝同學有穿上衣(而且他不是猛男)
難道.....是阿寶!
ㄆㄆㄆㄆ
阿寶ㄚ阿寶~~~原來阿姨這迷哈你阿~~
哈到流鼻血...
ㄆㄆㄆㄆ
雖然你是去勢的公公...人家還是好哈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