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是被驚醒的~~因為一場夢

在夢中我得到資助所以可以去澳洲唸書
(又是澳洲...第二次夢到要去澳洲唸書)

結果在贊助人老夫婦要送我到機場的時候我發現我只有帶護照跟一個小包包,在夢裡我很慌張,因為沒有帶行李,就衝回我住的地方(不是我家ㄟ好怪)拿出行李箱開始胡亂抓衣服,還一邊想著現在澳洲是夏天我要拿夏天的衣服,印象很深刻的是我抓了一件藍色的襯衫背心,還有一堆衣服就是沒命的塞,這時候你突然出現叫我不要走,搶走我的行李箱,不讓我打包。但看著來不及去機場了我好像大吼點什麼就醒了~

是驚醒~突然間的~醒來後又有一種不知道自己在哪裡的不真實感
彷彿我還正要收行李去澳洲~

哈~真奇妙的夢境~是我第二次夢到要去澳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