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瓜-溫嵐
詞/曲:吳克群   

   其實他做的壞事我們都懂 沒有什麼不同
 眼光閃爍 曖昧流動 閉上眼當作聽說

 其實別人的招數我們都懂 沒有什麼不同
 故作軟弱 撒嬌害羞 只是有一點彆扭

 傻瓜也許單純得多 愛得沒那麼做作 愛上了我不保留

 傻瓜 我們都一樣 被愛情傷了又傷
 相信這個他不一樣 卻又再一次受傷
 傻瓜 我們都一樣 受了傷卻不投降
 相信付出會有代價 代價只是一句 傻瓜

#其實別人的招數我們都懂 沒有什麼不同
 故作軟弱 撒嬌害羞 只是有一點彆扭

 傻瓜也許單純得多 愛得沒那麼做作 愛上了我不保留

 傻瓜 我們都一樣 被愛情傷了又傷
 相信這個他不一樣 卻又再一次受傷
 傻瓜 我們都一樣 受了傷卻不投降
 相信付出會有代價 代價只是一句 傻瓜

*傻瓜 我們都一樣 被愛情傷了又傷
 相信這個他不一樣 卻又再一次受傷
 傻瓜 我們都一樣 受了傷卻不投降
 相信付出會有代價 代價只是一句 傻瓜 
-------------------------------------------------------------------------------------

這首歌要跟在感情裡跌倒又爬起的傻瓜姐姐妹妹們一起分享
溫嵐我ㄧ直都很喜歡,但新的這張專輯我還沒有注意聽之前
就有人跟我說:去聽溫嵐的傻瓜吧!很適合你
第一次聽到這件事不以為意,想說有機會再找來廳
沒想到過沒多久小喬兒也跟我說:大喬!你ㄧ定要去聽那首歌!
聽了我就愛了~也知道為什麼他們都叫我聽
跟女人心事ㄧ樣聽了眼眶會有淚
小喬特別把這一段歌詞貼給我看

    其實別人的招數我們都懂 沒有什麼不同
 故作軟弱 撒嬌害羞 只是有一點彆扭

 傻瓜也許單純得多 愛得沒那麼做作 愛上了我不保留


親愛的~所以我們才是傻瓜阿~哈哈哈哈哈
最近有幾個朋友些感情上的有不ㄧ樣的體悟~
跟我ㄧ樣是傻瓜的~我想跌倒不是件壞事~
這段歌詞送給妳

    傻瓜 我們都一樣 被愛情傷了又傷
 相信這個他不一樣 卻又再一次受傷
 傻瓜 我們都一樣 受了傷卻不投降
 相信付出會有代價 代價只是一句 傻瓜

還有~那個真正的傻瓜~把握擁有的才是真實的~
ㄧ路跌跌撞撞過更要珍惜~知道嗎?傻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