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本來是請假要陪把拔去辦住院的手續順便有問題要請教衛教師
早上跟麻醉科談完之後想說我先回家處理小強
大家一早就出門他還沒去放風要帶他去放風
結果~~~電話問哪一間病房的時候...居然給我搞烏龍說沒病房= ="
有欠扁ˋˊ
我還準備的要換造口的用具要去ㄟ
這樣一搞下午也來不及回去上班...一怒之下決定去惡搞我的頭髮
屋屋屋屋
沒想到這就是慘劇的開始阿~~~
屋屋屋屋 
我應該去公司的~~~~

設計師對我說:你有沒有什麼想法?
我說:沒啥特別ㄟ~就活潑一點~然後一樣好整理,其他的交給妳
神阿~~~~這就是不應該~~我明明有看到我喜歡的髮型
只是...感覺頭髮不夠長還不能弄.....

結果....等我再戴上眼鏡就風雲變色啦~~~
屋屋屋屋屋
我以為他開玩笑的....
我隨口說:最近很多人找你剪水母頭吧
設計師說:對阿剪好幾顆了~妳的我也是要剪水母頭阿~
我頭髮這麼短怎麼水母阿~~
我猜他開玩笑的....
結果...真的水母了= ="



這麼短的頭髮水母...真的有詭異...
我也說不上來喜歡不喜歡
只能說很不習慣......
剪髮三日呆...這告訴我們...不要隨便翹班= = 
沒事乖乖去上班~
屋屋~
我再來喜想要怎樣讓我自己習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