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觀眾~誰跟我說這是愛的大串聯的????
繼最糗的事之後...居然又要寫最白吃的夢....
這根本就是要我去跟蝦鴨鴨競爭史上最蝦的寶座
嗚嗚嗚~我是要走氣質路線的ㄚ~~~

最白吃的夢.......這麼巧....昨天....就做了一個白痴而且還記得的夢
要先前情提要,話說昨天請假早上跟老同事碰了面還有許久不見的老闆-徐先生
徐先生不過是隨口提了ㄧ句:美你頓的澳洲語言中心正在準備簽約事項要搬新家
我就這樣下午回家可以夢ㄧ堆.....
夢境是這樣的~~~~

跳過了我最討厭的長途飛機,當我有意識的時候已經在車子裡面了
而且還是箱型車喔~~(奇怪..夢到去遊學怎麼搞的像是被人口販子抓去賣)
就在車上搖搖晃晃的,而且暗暗的,不過有ㄧ個小女生ㄧ直跟我聊天
聊啥忘記了~哈~
突然間車就停了!然後有人跟我們說:休息站到了可以吃點東西
不過說吃點東西也只有肯德基阿
這時候大家就緩緩的走進肯德基.....一邊走我一邊在夢中還可以想
【歐小姐說澳洲肯德基的馬鈴薯泥很好吃~】
然後................我居然在澳洲肯德基的收銀櫃台前發楞
發現自己菜單看不懂~~~ㄚ阿阿阿阿阿
瞬間英語能力消失ㄟ~
只看得懂3號餐要4塊澳幣
翻了翻皮包我還有五塊澳幣+奇怪的幾分澳幣紙鈔(真的澳幣應該是硬幣)
(那五塊澳幣是我之前去澳洲捨不得用放再皮包當紀念的五塊)
但是..我居然在那邊數很久數不出四塊澳幣~
(腦袋中還在轉稅是不是要外加阿?)
然後就再我拿到三號餐的前一秒就醒了.....

以上...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的白吃夢報告~
ㄎ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