椅背說要我給她一點建議,在溝通這一塊該怎麼辦?
椅背是一個可愛的小孩,我認識她的時候她還不到20吧
是個小女生(說她小我也才大她兩歲)
她很直很可愛
不過因為直也讓她在職場上遇到一點困難
一個20出頭歲的小女生要在大陸帶一群大陸人
又是一個單純的小孩真的辛苦
(雖然嘴巴上講的很邪惡但還是單純)
我其實懂得不多也沒有她想像中會溝通
(不然不會被老闆說要我圓滑一點阿~~~)
只有提了她幾個點~
裡面有一項【旋外之音】
哈哈哈哈哈哈
這是一項藝術阿~~~
因為...會的懂的就是會懂
不懂的...你講到內傷她都不懂ㄚ~~~~~
陳椅背~這門藝術...等妳回來...我要收費教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