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醫院催促入院的消息....
我突然變得很麻木....
聽病人的還是聽醫院的?
腦海裡好多好多念頭閃過...
我卻突然失去判斷能力..
當我在用力堅持的時候....我堅持的真的會是對的嗎?
他們說三人成虎
好像變成一種定律
他同意她同意連他也同意
那我堅持的還會是對的嗎?
那天小S跟我說:妳給自己那麼多壓力有必要嗎?
那個當下我好想要吼他:他是我的親人!你根本不懂!
但現在這句話卻在我腦海裡反覆播放
開刀的時候我請假
住院的時候我假陪
看診的時候我請假
聽報告時我也請假
難道真的是我自己給了我這些要求嘛?
現在的我屈服了他們的堅持
未來的我會不會悔不當初?
我好像該堅持點甚麼卻會有更多的悲傷湧起
為什麼人生要變成連續劇一般的高潮迭起?
我像是一個已經隨著連續劇起舞許久的觀眾對劇情的灑狗血麻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