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晚上聽到小雨妹-毛毛被欺負一整個就很怒
不過小雨的怒還真的嚇到我了
很少看平常溫和的小雨會怒成那樣
果然是姐姐阿~~~
剛好也討論到"妹妹被欺負"這件事情
小雨說她很保護妹妹的
我想也是,小雨跟毛毛看起來就是感情好的姊妹花
也常聽到小雨說到毛毛
可以感覺到小雨對毛毛是真的姊姊疼妹妹
我不禁想到我家也有妹妹阿~~~
我家的狗妹(因為她屬狗啦...)小婉
我也是一整個看到她被欺負會發狂的請參考為姐則強
不過我跟小雨的心態不太一樣
ㄆㄆㄆ
小雨是因為"妹妹"所以保護而且不會欺負
我跟我們家小婉則是....我的玩具只有我可以玩ˋˊ
我家妹妹我可以欺負可以揍
但別人不准欺負ˋˊ
(這樣好像不是疼妹妹喔...ㄆㄆㄆ)

我記得我小六還是小五的時候
有一天妹跑到我的教室哭訴說他們班男生欺負她
我馬上衝到他們教室去然後大喊:『誰欺負我妹!』
幾個小蘿蔔頭就站出來說是他們
我就一手拉著我妹然後用大姊頭的口氣說:『欺負我妹!放學海光公園見!』
接著就揚長而去還放下一句話:『敢再欺負我妹你試試看!』
以一擋多ㄟ~~~我小學就這麼勇猛嘛?
咳咳...雖然本人是手球校隊及田徑校隊但...我還沒那麼有力
所以....我就放他們鴿子啦~~
啦啦啦啦啦啦
賭一把他們不敢去
ㄆㄆㄆㄆ
還被我賭贏了~~~YA~~~
後來他們班男生看到我還覺得害怕
ㄆㄆㄆ
我小學的時候其實也不是那種高大型的女生
(大概150公分接近40公斤左右吧)
應該是氣勢...ㄆㄆㄆ

我家妹妹應該會很羨慕毛毛...
因為小雨都不會欺負毛毛
不像我...嘿嘿嘿嘿
打小就好好的"教育"我妹
只要有人說:『妳長得很漂亮ㄟ~跟妳姐姐有像喔~』
我妹會自動資發的說:『哪有阿~姊姊比我漂亮100倍~我哪能跟姊姊比?』
看到沒有?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枉費我打小就好好教她阿~~
為了犒賞她我放她比較美我比較醜的照片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