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少時你有沒有乾妹妹乾哥哥?
我有一個乾妹妹一個乾哥哥
乾妹妹是小學的時候因為參加科展所以認的乾妹妹
至於乾哥哥...是國中的時候...學長自願要當我乾哥哥
(BUT失聯許久)
我家的乾妹妹很可愛,有大眼睛有辣身材還有直性子
小學畢業後我參加過她國中畢業典禮陪她去考聯考
然後....我們好像就失去了連絡
直到我大一手語社公演她來幫我加油
我們又聯絡上
然後這吉普賽女郎又消失了
再見面我們已經都出社會~她一邊唸夜校一邊當保險員
不過我很愛她的是她從來就不會把姐姐當作是一個要拉的客戶
然後...她結婚了~五年前她結婚了....那時候我才剛畢業
之後又過了兩年她準備在馬偕剖腹前我去陪了她一晚
再見面...就是今天了
她家大女兒今年已經三歲了小兒子剛滿月
五年..她從為人妻到為人母
我呢?從補習班換到數字公司
看著她現在的樣子,我知道她的物質很辛苦
但是她有另外一種滿足

從我認識荳到現在10幾年了.....
從當年那個聽到乾妹被欺負會想要衝去所謂的流氓學校理論
到現在我看著她抱著小兒子的滿足
聽到她叫我姐....
我還是甘願為了她這一聲姐做很多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