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各位不要又想歪了
(迷之音:只有你會想歪吧=_=")
事情是這樣的:
話說在下的生日即將要到來所以"好心"的大淫廣發邀請函
(聽說有幕後黑手指使)
居然打算在我生日那天要去KTV狂歡
媽呀~~~~這根本就是要把我推入火坑阿
WHY???
因為在信裡面說要喝酒喝到爆肝...
(我人緣這麼不好ㄚ)
而且還邀請了可以用威士忌跟我乾杯的小穎大人
(這根本就是要我直接昏死在包廂阿)
我光看名單就腳軟了
(是的..本人淑辣)
所以在收到信看到大家都踴躍參加之後
我馬上打電話求救.....
這時候心酸了...心好酸阿...
老娘想當年也有交過一個可以當牛郎的男友
(我是說酒量)
所以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小S先生
但是....這就是"前"男友阿...
他居然給我打馬虎眼
還說:不是我不幫你擋阿!是因為他們一人一杯我很快會掛
碼的...老娘就不會掛阿...
你這個職業的都會掛了我是小女生ㄟ
我不會掛?X沒良心的
怒到老娘馬上說:算了!算了!你這無情無義的我自己喝掛好了ˋˊ
受到驚嚇的小S才說好啦如果有休假就來幫我檔
(後來又說他回到台北就11點了只能扛我家...)
各位觀眾...這就是前男友ˋˊ
馬低~~~也不想想老娘之前也是為你做牛做馬委曲求全
現在幫個忙還給我7788
翻桌啦!
(小S會嚇到是因為老娘之前在他面前可是溫良恭儉讓的小女人)
這告訴我們一件事情...前男友很難用
講的好聽勒...【妹妹~要我幫忙的時候儘管開口】
我開林老目阿~~~~~~
一整個怒...
老娘跟這些S們都勢不兩立啦!!!

ps.拜託大家...請自願報名擋酒親友團~~(我喝吐了就掛了會很重...)
ps2為避免誤解,小S是我無緣的前前男友Sam先生另外一個暱稱是燒肉男或叔叔
會稱為小S是因為Sean先生也是S開頭但年紀上Sean比較大所以叫大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