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很隨性也很簡單,不過體力頗差的口袋在車上睡著了><"
差點被S先生丟下車> <" 

早上十點-新店捷運站集合接著上高速公路(目的地=未知) 
因為上車的時候S先生問我有沒有想去哪?我沒啥頭緒,他就說那他就隨便開。
這一隨便開可就很奇妙嚕~

今天不知道為啥高速公路有點塞車,所以我們開到大園的時候就想要下交流道了,不過因為在最內側要切出去不容易,所以到了大溪才下交流道,原本想要在大溪老街吃午餐,不過討厭人擠人的S先生覺得不好停車,所以我們又繼續開,開著開著因為本人有生理需求,所以到慈湖借廁所,這時候!人客阿!先是遇到S先生以前的老闆現在是3粒的XX,S先生還被嚇到,因為正在說蔣公跟桂花還有星星有啥關係的時候,前老闆就說:這在誠品可以買到。一抬頭才發現他們有認識(第二次跟S出去愈到他的熟人了)打完招呼一回頭怎們有人在說:你們好你們好~媽呀!桃園縣長朱立倫也來慈湖參觀還剛好到了紀念館。一整個奇妙,我們只是要借廁所ㄋㄟ,沒想到遇到這些奇怪的人。 

回到車上就開始往拉拉山開去,我不知道哪條筋拐到就對S先生說:好久沒來北橫了。S先生才驚覺拉拉山在北橫上ㄟ!於是就決定咱們來北橫走透透!就這樣一路開阿開經過了【明池】他是林務局的產業,有作旅館跟森林遊樂園區,我們照慣例又去繳水費,然後拿了些介紹的DM就準備GO to森林遊樂園區,一人120大洋(我跟S都覺得沒那價值)進去之後繞了湖一圈還聽到一個哀悽的薩克斯風,S說在湖邊聽這種哀悽的感覺很怪(但我一直懷疑他想要把我推下湖)繞了一圈之後我們又回到車上準備繼續北橫之旅~但本人因為吃飽加上一早炫暈發作頗不舒服,所以在後段的北橫路段沒辦法搞笑提振精神,還是由S先生努力搞笑,後來連他都看不下去了決定放我睡覺(原本一直恐嚇我說睡著了要讓我在路邊醒來)我也就不客氣的給他大力睡!睡過了枕頭山(所以我有去枕頭山唷~)

再醒來,我們已經經過礁溪要往台北走了!!(我是被S先生講電話的聲音叫醒的)不過我要聲明喔!我只有睡一個小時不到,我有撐到出北橫還經過上次跟小公主他們去的逢春園才開始昏迷,還有爭取S先生的同意。我是好孩子!出了礁溪S先生說:我們剛剛決定好了要去基隆!(但是我剛剛明明在睡覺ˊˋ)於是就沿著東北角前進,沿途有人吵著S説想要看海,於是S先生就把車停在宜蘭大溪接近蜜月灣的地方讓某人可以下車喝飲料看海。(好啦!某人就是我啦=-=")S先生說那邊是他之前常去衝浪的地方,我看了一下還真的不少人拿板子走走去勒。

一路向北,往基隆前進,這次換S先生一整個想睡,不過也難為他了,因為開一整天的車真的很累,他前一天聽說三四點才睡,可憐的老人家,但因為我不會開車,所以他只好忍著點,為了避免睡著,我們有去漁港繞了一下逛大街間試吃,一整個很滿足。但S先生的瞌睡指數越來越高,還好好快的我們到了基隆附近的夜市,馬上就下車大開吃戒還有玩了一些小遊戲,磨贈到快點才啟程回台北,但兩個人都已經累癱了,最厲害的應該是兩個人都累癱還可以在車上英語教學,當然我學的很不專心,因為我又眼睛快要閉上啦!!只能夠胡亂的用英文聊天,但我還真的不知道自己在講啥勒!

以上
今天的流水帳,用一句話代替就是--環北臺灣一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