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連~我連~我連連連~
ㄎㄎㄎ
是部落格連連看啦~剛剛不小心讓我連到一群愛兔人的網誌
我看到欲罷不能ㄎㄎㄎㄎ..]
想當年阿~~~我也是有兔子的阿~~
(路人甲:妳哪有兔子阿?妳家不是都養狗?)
(小胖:給你個飛踢~寄養別人家不行喔~)
(路人甲:明明就是自己不能仰賴人家養..妳都負責玩..)
(小胖:連續飛踢~還多話!)
以前有兔子的時候,想要上網找資料都沒啥資料可以找
大概那時候比較ㄏㄤ的就是橘子吧!
今天連連看的時候才發現....原來橘子遜掉了> <"
也不能說遜掉了啦~只是..現在因為部落格方便的關係很多人都會好好利用資源
讓養寵物變成一種交朋友的方式
以往養兔子是很孤單的...而且很土法煉鋼
除了飼料其他的都不知道要怎樣給..
生病了也只能找一般的動物醫院
但他們對兔子卻不一定了解...
(曾經一個人抱著五公斤的兔子跑去給醫生看...醫生卻連怎樣下藥都很猶豫)
現在有了網路上的訊息...還有互相的交流
讓很多孤兒寵物都不再是孤兒...
那感覺好多了...
不過..回想起我那兩隻兔子...還是會覺得...
真的不該在能力的時候負擔別的生命...
雖然說好不管怎麼樣都不可以影響兔子
但是...從此後我去再也沒去看過他們..
連他們的離開都是輾轉得知....
養小寵物..真的要三思...給他一個永遠的家才是對他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