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作夢了~~~
或者好久沒有記得自己做過蝦米夢
最近或許是工作上真的有太多壓力
所以又做了一個跟工作有關的夢
而且真實的讓自己難以致信> <"
我夢見我跟我的主管吵架~~ㄏㄏㄏㄏ
很奇妙吧~其實平常我跟主管是沒啥衝突的
而且...我可是很尊重主管的呢
天知道為啥在夢裡面會突然生氣
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能真的是壓力太大~~
在夢裡跟主管吵有關工作的事情
然後一覺醒來我還有點錯亂~覺得心情不好
ㄏ哈哈ㄏ哈
果然昨天一整天上班就很暴躁...
一整個愛生氣
ㄏ哈哈哈哈~~~
連平常會有耐心處裡的事情我都會突然暴躁起來
還好~禮拜五...放假前一天我就一直安慰自己...
要放假了要放假了~~~~
ㄏㄏ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