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又要員工旅遊了

去年減的八公斤現在又牢牢的在我身上不肯離去

我想該是要跟肥肉說掰掰的時刻了...

老規矩先來紀錄一下自己吃的東西~~減肥再想辦法了><"

應該是會先朝晚上不要吃東西進行~~哀~~我的大食量都是阿Q害的啦!

4/17
早餐:兩個小餐包(夾西生菜+小黃瓜+起司)+阿貓牌老人茶
午餐:媽媽牌便當-半碗飯+青椒炒素肉+荷包蛋+豆皮炒青花菜
下午茶:自己做的乳酪蛋糕一大塊+一顆泡芙(對~~減肥還是要吃蛋糕~因為很怒)
晚餐:不可以吃了~~因為下午吃了蛋糕
(結果晚餐吃了自己亂煮的青菜湯-杏包菇+波菜+芹菜+大白菜+香菇+水煮蛋)

4/18
早餐:饅頭夾蛋~~好好吃ㄚ+ㄚ喵牌老人消氣茶
午餐:雙菇義大利麵(超高熱量)
晚餐:要跟我異鄉愛人去約會吃晚餐~~所以~要亂吃

4/21
早餐:壽桃1顆+英國早餐茶
午餐:媽媽牌便當-半碗飯+滷蛋+魯杏包菇+燙高麗菜+燙豌豆
下午茶:昨天做的思康一塊(因為晚餐不吃~~下午先吃嚕~~哈哈哈)+咖啡一杯
(迷之音:最好這樣叫做有在減肥啦= =)
晚餐:不能吃唷~~要乖巧...結果還是吃了
晚餐:綜合湯(竹筍+豆皮+丸子+豆腐)+燙青菜+自己煮的高麗菜水煮荷包蛋湯
宇宙無敵霹靂飽

4/22 (到目前為止好像看不到減肥決心= = )
早餐:媽媽牌烤煎蛋(全麥土司+蛋+西生菜+小黃瓜+起司)+口袋牌紅茶(無糖唷)
午餐:媽媽牌愛心便當-炒通心麵+荷包蛋
下午茶:大蕃茄+芭樂水果拼盤
晚餐:優格一罐+清燙高麗菜+水煮荷包蛋+媽媽打賞給我兩口黑麥麵包

4/23(我瘦了一公斤~~~~~)
早餐:媽媽牌小餐包(小餐包夾苜蓿芽夾蛋夾起司)+一杯牛奶+無糖紅茶
午餐:A小穎的便當~~呼呼呼~~真開心
下午茶:抵擋不住誘惑--橘子工坊百香椰果QQ無糖+四塊喜餅的餅乾
晚餐:燙高麗菜+一小小把麵線+醃小桃4顆+蓮霧兩顆(還是吃好飽)
想不到~~我只是兩天晚餐沒吃澱粉就這麼有用喔~~果然澱粉是大敵

4/24
早餐:很大一份的黑麥法國鄉村麵包夾苜蓿芽夾荷包蛋夾起司+鮮奶+口袋牌紅茶
午餐:媽媽的愛心-半碗飯+燙波菜+紅蘿蔔炒碗豆炒素火腿
(不知道為啥吃了五塊餅乾...)
晚餐:一個水煮玉米(很硬= =)+青江菜/青椒/水煮荷包蛋湯+生青椒

4/25
早餐:媽媽牌小餐包(小餐包夾蛋夾小黃瓜)+一個素飯團+一杯大杯冰豆漿+喵喵老人茶
午餐:泡麵
下午茶:炸薯條、炸起司條....jill的乳酪蛋糕好吃
晚餐:青椒+地瓜葉+芹菜+一小把白麵+蛋湯

4/26(我又瘦0..5公斤啦~~)
早餐:忙著做蛋糕~~沒空吃
午餐:絲瓜麵線湯+波菜+小半碗白飯
下午茶:英式奶茶+蛋糕+兩個司康(不應該阿)
晚餐:苦瓜炒鹹蛋+燙地瓜葉+小白菜豆腐湯
(又飽到一個不行了)

4/27
早餐:兩碗粥+豆棗+花生麵筋+醬瓜
午餐:小半碗飯+很多青菜
晚餐:謝媽媽的菜很好吃很下飯= = ...大半碗飯+霹靂多菜

4/28(果然胖了1公斤= = )
早餐:媽媽牌烤煎蛋+起司+苜蓿芽
午餐:媽媽排便當-糙米飯+魯豆包+龍鬚菜+西洋芹炒豆干
下午茶:口袋牌乳酪蛋糕一塊+口袋牌迷你思康一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