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向一個沒有半本企劃書的人要企劃書,對不起,你要的企劃書,我無能為力】
-喵志摩

【SA大人!我們都回不去了】
-喵志摩

【曾經有一份完美的企劃書在我的電腦裡,但我沒有存檔,直到開會被定的時候才覺得後悔,開會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
-喵志摩

進階版
【曾經有一份完美的企劃書在我的電腦裡,但我沒有存檔,直到開會被定的時候才覺得後悔,開會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如果上天可以給我個機會再來一次的話,我會對著企劃書說我存檔,如果非要對每次存檔加上一個時間,我希望是..每五分鐘】


【不是ㄧ個人的未來,不是兩個人的未來,而是Service的未來阿】
-口袋四月天

【輕輕的我走了,不帶走ㄧ份企劃書】
-口袋四月天

【我將於茫茫企劃書海中訪我唯一完美的企劃書;得之,我幸;不得,我命,如此 而已。】
-口袋四月天

【我不是沒有寫,我是忘記存檔】
-口袋四月天

【在這個公司裡,沒有依份企劃書不是千瘡百孔的】
-喵志摩

【我們放下尊嚴, 放下個性, 放下固執, 都只是因為放不下ㄧ份企劃書】
-瘦小嫻

【企劃是很卑微的﹐很卑微的﹐ 如果企劃書寫不完的話】
-瘦小嫻

我一定是瘋了...才會在發現自己忘記寄企劃書回家之後還可以來打網誌
我不是七點半要到公司嗎???
嗚嗚嗚嗚嗚

喵志摩補充~

【SA會永遠是惆悵的! 愉快的使人覺得,可惜已經完了;不愉快的,想起來還是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