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每次開場都咳...)
介紹完洗香香的現在就換烏黑亮麗的秀髮了
照慣例我要來介紹我的頭毛
髮量:少
髮質:細
髮色:天生是深褐色
髮性:隱約有自然捲但不明顯
怪癖:不能隨便換洗髮精
我的頭毛很搞怪,可能是以前都洗那種二合一的洗髮精
所以我的頭髮被養的很刁換洗髮精都要好幾天才可以適應
會很澀而且如果要洗非雙效的就會很澀要再另外用潤髮
以上是我的搞怪頭毛~

話說,我現在用的洗髮精是在我的設計師那邊買的
想當然爾就是那種純洗髮沒有潤髮的
當然我還有買其他東西來配合使用啦
ㄆㄆㄆ
不過我今天要介紹的是神奇的Fiono潤髮乳



這瓶是由大瑩同學介紹給我的
去年去巴拉望時我還是個長髮飄逸的小妞
再加上我有燙頭髮
所以玩完海水之後我的頭髮打結到 個不行
(我的頭髮太嬌了)
這時候!大瑩同學拿出Fino借我
(因為我帶去的洗髮精跟潤髮乳都沒辦法救我了)
沒想到~~~還真的很好用ㄟ~~
會有梳子會順順的梳過的感覺
(大家都有看過洗髮精的廣告吧~)
柔柔亮亮閃閃動人~
真是一瓶好潤髮乳~
而且不會有那種因為洗不乾淨所以滑順的感覺
髮質也會摸起來很舒服唷~~~
聽說是還有滋養頭髮的效果
我....只覺得對我那愛鬧脾氣的頭髮很好用
因為我平常是不會打結的頂多就是澀澀的
但是一打結就是要人命了
改用這一瓶之後~人客阿~頭髮乖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