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須要承認我之前沒啥在看這節目
不過因為一直聽到人家在討論-楊宗緯
老實說:我是為了看可以有多像周口店人阿~
(鼻要打我ㄚ~~他很可愛我知道啦~我也覺得他可愛)
加上又聽到大淫每看必哭
我實在是很好奇,在我的印象裡節目裡哭都會很假阿
難道大淫已經進步到看電視有人哭就會哭嗎?
(密報:大淫見不得人家哭,人家哭她也會跟著哭)
於是,我開始上網找有關於超級星光大道的影片
我的媽呀~~~還真多~
大概就是楊宗緯最多吧~
另外林宥嘉也不少
(我個人偏好楊宗緯ㄏㄏㄏ)
一開始看的時候我心裡想:這北京人會不會唱的太猙獰?
但是越聽越覺得他的聲音還真讓人酥軟阿~
有一種會撼動你心裡最深處的感覺~
就是被touch到了~
不過,因為看到的都是他個人演唱的部份所以沒看到哭哭的地方
我還是不了解為啥會哭阿~~~~
直到今天我看到鴨子被淘汰的影片...我也哭了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他們會不會太會哭阿~~
我的媽呀~~~
一看到楊宗緯躲在角落一直扭曲的臉我就覺得~好想哭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我想我好像可以了解一點點為什麼會讓人跟著哭
因為......他們之間的fu是很close的~~~
一起奮鬥之後的那種感情是很複雜的~
anyway~~
這是一個好看的節目~~~
ㄏ哈哈哈哈
超級賺人熱淚阿~~~連我都忍不住哭了
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