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很久的報告,終於今天出爐了
兩個禮拜的煎熬得到的答案卻讓人更加錯愕
我還是願意用樂觀的心情去看待
至少醫生說的是可以開刀或者電燒
至少還可以做點什麼而不是什麼都不能做
我想這是老天爺給的考驗
祂在告訴我什麼才是我應該要在意的
祂在告訴我我做的不夠好
是的,我想我做的不夠好,所以...我還要再做的好一點
親愛的老天爺~我會很努力做,也會很用心做
請祢給我多一點時間好嘛?

今天知道爸爸的最新病情,請讓我想想這時候我可以做什麼
好奇怪...每次都是在生日前~
ㄆ~是要告訴我應該要想想生我的爸媽而不是我自己
這教訓很大...我想我學會了~

我相信...我還是深深相信一切都會平安渡過
因為我們有堅定的信念
因為我們可以做更多更多
相信就會帶來力量...這是我堅定不移的信念
我用力祈禱事情一定會變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