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Pebble & Co跟囡囡有蝦米關係?為啥會救了囡囡?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囡囡今年終於要上小學了,本來以為她上小學之後我就可以輕鬆許多

應該可以重返亮麗少女行列

誰知道,代誌永遠不像憨人想的那麼簡單T^T

囡囡的幼稚園很貼心的準備了一個月的幼小銜接課程

我跟囡囡同時進入水深火熱的時光,每天都在愛恨交織中度過

因為要調整成小學的作息,所以幼稚園6月整個月改成7點半到校

加上每天都有回家功課要寫,親子衝突一波波完全不間斷

早上起床怒一回,吃早餐再怒一回

妳看看這是不是就是在激怒人啊!!!!阿母在念妳在看哪阿!!!

IMG_8977.JPG

晚上寫功課再怒一波,沒幾個字寫到淚汪汪....之後還給我趴著哭

IMG_8670.JPG

妳媽我才要哭好不好!!!參加完幼小銜接說明會之後又是一波崩潰

本來很怡然自得地等小學開學,突然間發現有好多前置作業要做

公立小學只上半天,剩下的半天要怎樣安排?

又是一陣焦頭爛額

這一個月這樣下來,先別說我白髮多了多少

光是每天的掉髮,我都要哭了,只要梳一次頭髮就是一把頭髮掉下來

這些掉下來的頭髮有想過我的心情嗎???我已經頭髮少的可憐了T^T

更不要說已經忘記多久沒去護髮的頭尾根本慘不忍睹

嗚嗚嗚嗚枉費我燙了浪漫的大波浪,結果怕髮尾打結又要扯掉很多頭髮

每天都只能綁成包子頭......

嗚嗚嗚嗚說好的浪漫少女呢~~~根本就是阿桑一枚...(哭著跑開)

IMG_9029.JPG
(這位道姑有事嗎?)

而且不知道是因為壓力還是作息的關係,最近頭皮也很容易長痘痘

這是要逼我去哪裡啊~~~~我都快要被逼上梁山了
(等等...逼上梁山是這樣用的嗎?)

每一天都覺得超煩躁,看到小孩龜速吃早餐、放空寫功課時拳頭都好硬阿!!

某天,我回家的時候突然踢到一個包裹

JG4??????

IMG_9005.JPG

難道是上天因為我忍住不打小孩所以送給我的禮物?  

原來善心我朋友怕我因為太阿雜去揍小孩,所以手刀寄來解救囡囡的禮物

將將將將~~~是Pebble & Co. 

等等,為啥不是來幫我帶小孩然後給我高級沙龍兌換卷阿!!!(被毆飛)

其實我是阿俗,不認識(遮臉)

上網查了一下,原來是在美國創立的台灣髮品,在當地還滿多部落客推薦的

這也太讚了吧!!!是台灣製造的美國品牌,光是MIT就好感度上升10倍

而且他們的產品跟成分都是VEGAN(無動物性原料)不從動物身上萃取原料,也不做動物測試

好感度再加倍~~~

官網上面說:
【我們堅信照顧頭髮健康可以簡易融入生活,將護髮的過程分為四個步驟從頭皮開始】

我剛看到的時候真的滿好奇,怎樣可以簡易融入生活???
(用完之後就跪著說我相信了.....哈哈哈哈 )

朋友寄來澎拜的組合把傳說中的四步驟都包含了~so sweet

IMG_9008.JPG

先來看看到底有那些東西,由左至右分別是:

IMG_9013.JPG

IMG_9043.JPG

頭皮淨化調理霜(限量版):
含澳洲堅果殼可溫和有效地去除角質、髒污、多餘油脂及造型品的殘留。
鎮定舒緩頭皮、滋養毛囊,進而激活頭皮健康,讓頭皮涼爽乎深呼吸

心得:
我按照他的使用說明,在洗頭髮前先抹在頭皮上
我跟妳說,各位暴躁的媽媽(到底為啥要拖大家下水?)
這一罐真的會讓妳神清氣爽瞬間冷靜
我有看她官網的使用影片檔,就這樣搓搓搓頭皮
然後過一下子,就會感覺到頭皮涼涼的
(不是那種七月的涼涼的....不要想歪)
接著頭皮真的會有放鬆的感覺
(身為一個被說腦神經衰弱頭皮充血的人真的感受超明顯的)
重點是不會像有些牌子是液體狀的很怕到處亂流刺激到眼睛
用完之後也會感覺到頭皮的狀況有好一些,頭皮的痘痘安分一點了
要不是他建議一週使用一到兩次就好,我應該會天天天天天用

喜歡指數:

IMG_9012.JPG

 

IMG_9044.JPG

修護受損洗髮精:
含人蔘及荷荷芭萃取液能有效保濕,保護毛鱗片,使髮絲恢復健康
使用天然和氨基酸起泡劑,不含矽靈

 心得:
先不說別的,不含矽靈先加分,然後味道也加分!!!!
他不是甜甜的那種味道,反而是比較偏向木質或青草的味道
這對我來說是大大加分,我私心喜歡青草感的味道
因為我是很嚴重的受損髮,燙、染+N久沒保養頭髮
根本稻草T^T 常常洗頭的時候就覺得頭髮要打結了
(想當年我從不知啥叫打結.....歲月果然是把殺豬刀)
我滿訝異洗的時候就可以感覺到頭髮滿聽話的
而且洗完之後會知道自己頭髮是洗乾淨的,但不會因為過度清潔所以澀澀的
(第一次用的時候因為味道太喜歡我洗了三次.....)

喜歡指數:

IMG_9009.JPG

修護受損潤髮乳:
含人蔘及荷荷芭萃取液能瞬間保濕、補充毛鱗片所需營養、
關閉毛鱗片以改善毛躁即恢復髮絲健康

 心得:
其實我已經許久許久許久不用潤髮乳了
所以對潤髮乳的印象還是停留在沖洗過後地板滑滑的印象
但他們家的倒是讓我改觀了
用的時候不會很滑膩,也很好沖洗,重點是地板跟手都不會滑滑
用量上我因為頭髮很長所以按了兩次,也不會覺得膩手
沖洗完頭髮有比較滑順,手也不用再另外沖洗
這讓我覺得很讚!!!而且味道也是一樣的舒服

喜歡指數:​​​​​​​​​​​​​​​​​​​​​​​​​​​​

IMG_9016.JPG

最後登場的是-深層修護髮油:
成份裡摩洛哥堅果油富含維他命E及脂肪酸,補充營養並形成保護層保護毛鱗片
特殊輕油配方吸收快速不油膩,不使頭髮扁塌

心得:
他真的吸收快速不油膩!!!!!!
他真的吸收快速不油膩!!!!!!
他真的吸收快速不油膩!!!!!!
(因為很重要很驚喜所以要打三次)
我其實手邊也有其他的修護髮油,但常常會忘記用
原因就是:太油膩......每次擦完都覺得手好油
沒想到,真的很清爽~~~
而且滿特別的他是滴管的方式取用
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調整用量這也必須點讚!!!!

喜歡指數:​​​​​​​

 

洗完頭之後,感覺就像重生,HP立刻補滿

光是吹乾頭髮後髮尾的觸感就差很多

原本是稻草,摸起來刺刺的,晚上陪睡還會被囡囡嫌棄

但用完之後,髮尾的感覺沒那麼乾燥,也明顯感覺不毛

馬上從鰲拜變回少女,從暴躁的金毛獅王變回柔順的貓咪

哈哈哈哈哈哈

IMG_9197.JPG

當了媽媽之後覺得自己真的很像黃臉婆

不要說身材回不去了,就連以往的基本保養根本也都拋棄了

以前偶爾還會去讓人家洗頭順便護髮

現在囡囡時刻糾纏,哪有閒情逸致去洗頭護髮

加上她要上小學我真的十分焦慮

最近頭皮的狀況超多,有時候真的是邊看功課頭皮邊癢

整個人都要爆炸了........

朋友送來的這組Pebble & Co. 真的是及時雨

頭皮淨化調理霜➡修護受損洗髮精➡修護受損潤髮乳➡深層修護髮油

在家裡面四個步驟就可以保養頭皮跟頭髮,真的是忙碌媽媽的救星

尤其是頭皮淨化調理霜必須囤貨~哈哈哈哈哈

有點猶豫要不要先囤,因為她是限量版><"

如果跟我一樣是染燙的長髮,我真心要推坑深層修護髮油必須入手

 

產品資訊的部分我是查官網的,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下方連結
(貼心的把美國的官網也放上來~~)

Pebble & Co.台灣官網】https://www.pebblehair.com.tw/

Pebble & Co.台灣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pebblehairtw/

Pebble & Co.台灣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pebblehairtw/
Pebble & Co.美國官網】https://www.pebblehair.com/
​​​​​​​【Pebble & Co.美國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pebblehai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