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假日囡囡都有阿姨家的弟弟當小玩伴,上禮拜因為弟弟中了流感沒回來

剛好我跟朋友約了去八里吃飯

看囡囡就有點不安於室,為了發洩她的精力,決定也帶她去八里跑跑宣洩體力

從家裡搭上704公車就這樣搖搖晃晃的搭到八里

少女到了左岸公園整個放很開!!!!!

IMG_5731.JPG

 

網美景點也沒錯過

IMG_5735.JPG

但爸媽帶到這邊要小心.......有很多嘟嘟車在出租

為了逃避嘟嘟車的誘惑,想說時間還有一點點就讓囡囡先去玩沙
(希望她長大看到這張照片不要恨我啊)

IMG_5753.JPG

黃昏時分在沙灘會有騎警經過,我們很幸運地剛好有遇到~
(不要問我她為啥會擺這姿勢...媽媽真心不懂)

IMG_5745.JPG

就這樣,她蹲著玩沙,我坐著看河....

IMG_5755.JPG

其實安靜的坐著看這風景真的很舒服,只要旁邊的孩子不要哭腰.....

還好跟朋友約的餐廳就在左岸公園旁邊,手刀奔一下就到了

將將將將~~就是她!!!安然餐館

從餐廳門口望去就是剛剛玩的那個沙灘了

IMG_5780.JPG

餐館前面還有一個小草皮,囡囡剛剛經過的時候就覬覦很久了

IMG_5779.JPG

草皮上有兩台車車可以玩,明明就很大隻了,硬是要玩

IMG_5770.JPG

進到餐廳裡面還有一塊高爾夫球草皮

手刀丟包孩子,哈哈哈哈,還滿有一回事的樣子

IMG_5809.JPG

結果我們坐好一邊在點餐,回頭再去看,這小孩已經把高爾夫球當撞球??

IMG_5803.JPG

但還好有這草地,囡囡自己在那邊玩得滿開心的,媽媽才可以好好地享用晚餐

你看看,這滿滿的一桌阿!!!!!!(咳~~有一個很愛點滿桌的朋友其實滿考驗"食力"的)

我們明明是5大1小,這菜比較像8-10人的概念

IMG_5862.JPG

不過我不得不稱讚在地識途老馬,選的這家餐廳的真的很不錯

空間很舒服,菜色也是讓人停不下筷子!!!

如果有來安然餐館的,我真情推薦【南瓜蔬食鍋】

IMG_5790.JPG

 

推薦到必須變色且字體變大,你看我有多推薦

哈哈哈哈,我個人一班有選擇的狀況下是不會選南瓜湯底的,但這道南瓜蔬食鍋的湯底真的很不錯

有別於一般的南瓜湯底,她的湯底有奶香氣也有南瓜的香味,但是卻不會過度濃郁到讓人膩

反而會讓你想要再喝一碗再喝一碗(然後就請服務生幫我們加湯底了~哈哈哈)

這湯底無敵好喝!!!!!一定要來試試!!!

 

另外這一道墨西哥香蒜雞腿義大利麵,我也覺得很驚喜

因為裡面有我思念許久的墨西哥辣椒

IMG_5793.JPG

我真的超喜歡墨西哥辣椒的,想當年Friday's的炸墨西哥辣椒(擦口水)

這道義大利麵,我本來也想著就是義大利麵,夾了一口發現有點熟悉的辣味

原來是墨西哥辣椒(到底為啥不仔細看菜單!!!!明明就有寫!!!!)

但如果跟我一樣想念墨西哥辣椒的人可以點這道,我覺得很不賴!!!!

另外一個我也覺得很不錯的是... 櫻花蝦炒飯 

我真的要好好稱讚,然後again我還是要強迫大家如果有來安然吃飯

拜託!!!我真心拜託你一定要點這炒飯!!!

我真的覺得可以媲美新東南的櫻花蝦炒飯(看著照片我又流口水了)

IMG_5835.JPG

另外,這道老皮嫩肉也是深得我心~

她跟外面切小小塊的不一樣,她是切斜角的,所以比較大塊

因為這樣中間的雞蛋豆腐嫩QQ更可以被感受到

整體香氣十足,真的很讓人難以忘懷(擦口水again)

IMG_5786.JPG

然後,因為朋友知道我是酒鬼,所以選安然的另外一個原因是因為他有酒可以喝

我默默的點了(遮臉)

IMG_5822.JPG

既然有酒,當然要有下酒菜

各位觀眾!打拋豬肉

她的打拋豬肉也很有趣,還有搭配生菜,可以像吃蝦鬆一樣用生菜夾著吃

因為辣度算所有菜色裡面比較辣的,所以搭配上生菜吃起來會更舒服

IMG_5791.JPG

吃吃喝喝這麼多,也該去參觀一下洗手間

一進洗手間就覺得很開勳~有尿布台ㄟ!!!!

等等.... 囡囡不穿尿布很久了....

IMG_5763.JPG

但是有貼心準備尿布台的老闆還是很值得讚揚

以前帶囡囡出門最痛苦的大概就是換尿布了T^T

還曾經克難的在馬桶上換~

現在看到有準備尿布台的店家都很想幫她貼上一個"揪感心"

哈哈哈哈哈哈

吃飽喝足也該踏上歸途了,還好門口就有公車站牌

不然微醺的我還要帶小孩也是有點苦痛,跳上927回程囉~

IMG_5838.JPG

 

***小小心得***

其實一踏進安然餐館的時候我有點訝異

這...這味道好熟悉喔~~就是台北花苑阿~

哈哈哈哈~~有自然的植物香氣,搭配上很寬闊的空間

真的很讓人放鬆,有到八里左岸公園這邊來的朋友真的可以考慮來這邊吃飯

IMG_5765.JPG

 

今天去哪兒?

【八里左岸公園】
地點:新北市八里區觀海大道3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安然餐館】
地址:新北市八里區觀海大道35號
電話:02-26107156
營業時間:11:00~22:00
FB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icole767149/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