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簽了一張同意書,前前後後不知道簽了幾張,簽的最忐忑的應該是手術同意書,不是簽我的,是我家阿爹的。今天阿娘照慣例又把我爹要做檢查的同意書拿給我簽,這次是要做大腸鏡的,等大腸鏡做過之後就可以知道是不是可以接回去,如果可以接回去也會安排手術時間。我想全家人的期待都是一樣的,希望可以動手術。

最近爹開始密集的做檢查,包括抽血、電腦斷層跟這次要做的大腸鏡,一切都是因為化療結束要評估狀況,之前醫生觸診說感覺有點沾黏的狀況,希望經過這次的大腸鏡檢查可以看是不是沾黏的狀況是可以接受的,也希望癌指數的部分是因為化療所以才會超過標準值。

禮拜一要去檢查嚕~~~希望一切順利阿~~~

今天還去了苗栗拜拜,我家阿爹是很固執的,不是每間廟都拜,不過,苗栗的隆順宮是我爸少數固定會去拜拜的廟,聽爸爸說王爺很靈,今天也問了事請王爺幫忙(之前王爺是不贊成動刀的,不過我們還是有請他幫忙開刀順利)雖然王爺一開始說會有遇到困難,不過王爺也答應要幫忙可以順利一點。我相信王爺會一如同過去一樣的幫我們的忙。有機會再來寫一篇有關於王爺的神蹟,除了爸爸說過的別人的神蹟我自己也遇過很奇妙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