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常常從女王變女傭的沒落貴族,我們對於有完整功能的總管是非常嚮往的

尤其是參觀比較過多款總管後,一致票選出最佳總管--張小花!!!!!!

因此,小的就有了一個小小的計畫:把某人送去大內總管特訓班!!!請小花特訓!!!

希望可以開啟更多完美男友功能(合掌)

當我提出這需求時,某人卻一直笑:為什麼要送男友去當太監?

什麼鬼阿!!是去學當總管!!!哪裡來的太監?

而且某人還很自豪的說完美男友特訓班應該是他要開課吧?

= ="

嘖嘖嘖~啥時我有完美男友我自己都不知道了?

不過平心而論,某人真的有俱備基本的貼心功能,只是本人使用率不高

其他的進階功能則是現階段無法使用Q_Q

嗚~我也想要半夜三點踹人下床去買消夜的功能阿!!!!

~~~~~~~~~~~~~~~~~~~~~~~~~~~~~~~~~~~~

其實我們總會羨慕著別人擁有的,卻忘了看自己擁有的

昨天雖然是一邊開玩笑一邊聊,不過我發現有些小花功能我還真的不需要

反而是某人的功能比較實用(但很少用到Q_Q)

回頭想想,其實小花功能之前小拍雄好像也有具備
(感恩小拍雄大德讓我當女王(鞠躬))

所以我決定了!!某人不用參加大內總管特訓班

我去參加頂級女王特訓班就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