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 him go~just let him go~
沒有人可對另外一個人的感情生活多加批評
你不行我不行沒有一個人可以
因為感情中只有參與其中的人才知道所有的面向
但是....如果身在其中的人在感情裡只看到眼淚
那麼...拜託~放手讓你自己跟對方都自由吧
如果你不能妥協也不願意接受那除了離開我不知道該建議什麼
如果你覺得感情中只要有一種東西叫做愛就可以延續那就繼續吧
沒有人可以代替你做決定只有你自己可以決定
你不想要別人擔心又不希望他會不愛你
但我只想問一句話
【你愛的是什麼?】
別回答我~回答你的心~

愛的是那個人還是"男朋友"
害怕的是失去他還是不知道下個人會不會出現
這些問題都好殘忍
可是好想只有這麼慘忍的對待自己才可以真的找到快樂

如過愛的是那個人,那麼還有什麼不可以忍受?
如果害怕的是失去他,那麼為什麼不可以委屈自己?
但相反的如果只是需要男友,那麼換個人也可以
如果害怕的是下個人會不會出現,那麼他是怎麼出現的?

只有釐清楚了心才會自由快樂~

說很容易,但做到很難...
我不是天生大女人但也被男人們訓練的很好,成為後天大女人
我苦痛過我掙扎過我也對自己殘忍過
但因為這樣才可以更清楚...真的...清楚
我不是你我不能替你做決定,但是,你做了決定身邊的人就是接受

愛情超他媽濫的一種遊戲...最濫的是..這遊戲一點規則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