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時候我還真討厭這種敏感的個性
妳知道的..敏感=想太多=情緒化=扭捏
總是在想:
【是不是我OOO做錯了所以他才會XXX】
【他現在XXX會不會是因為我說了OOO】
【他是不是在XXX那我應該怎麼辦?】
【如果我OOO會不會讓正在XXX的他點點點?】

暗=_="
只要想這些OOXX就夠我頭昏了
越想越多越想越複雜
然後就會變成一個扭捏的口袋

真是討厭的感覺阿~喵~

討人厭的敏感個性
討人厭的想太多習性
討人厭的扭捏行為
暗.....
我知道.. 一定是因為冬天沒太陽所以我才會變扭捏...
(路人甲:牽拖...天生就這樣真是個彆扭又不坦白的怪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