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禮拜五晚上就開始我的美麗週末~
先是飛奔跟妹妹還有他們同事一起唱歌
(不過我的重點是喝酒ㄆㄆ)
沒用的妹妹在九點鐘掛點
沒用的姐姐則是在11點宣告陣亡
是我年紀大了嗎?
是嗎?是嗎!
我只喝了三瓶ICE+一口氣乾掉三杯的雪素+檸檬汁
我居然這樣就先胃痛
然後狂吐
媽押媽押~~~一整個遜掉了
禮拜六帶著宿醉去華納附近鬼混
(因為怕在家會被念到一整個變豬頭)
然後看了不錯看的新婚奧客~^^~
週末嘛~放鬆心情
看完電影又往基隆殺去吃小吃
一整個很開心
禮拜天又是明日幫聚會的日子
吃吃喝喝
然後在咖啡廳裡狂high
還組成了"天秤男人滾開協會"
哈哈哈哈哈
王愛咪跟我是正副會長唷~~~
哈哈哈哈哈哈
我喜歡可愛的明日幫~~~
ㄏ呼呼呼
滿足的週末~~~水啦~~~
下次想去聽老歌演唱會說
ㄏ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