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敢說百分之百誠實對人
但是,面對虛偽的人時難免感到傷心
從來就不曾想過要蓄意去傷害任何一個人
沒想到還是被怨懟
被傷害的到底是誰?
你受傷你怨你怪
難道我就不受傷?我就不怨?
只是沒想過這樣被你怨懟
這樣的不公
算了
真的算了~
虛偽的人只值得用虛偽的態度去相處
想真誠想幫助也沒必要
因為只是付諸流水
這是我該學會的教訓
至於你們
如果在你們眼中我是靠抱大腿靠私交我也認了
在你們眼中我就是沒有能力那也是你們的想法我無法撼動
只是也請你們想想
想想清楚
不要只有手指別人
想想
真的想想
想清楚
我忍不住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