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本來心情還是有點低落的
(因為我聽不懂外星語)
不過~~~~~~
嘻嘻嘻嘻...
帥哥老師真是我的良藥阿
原本就跟帥哥老師說好九月要約吃飯~
好久沒跟帥哥吃飯了~~~
(沒錯~重點是跟帥哥吃飯)
剛剛就把帥哥老師拉進我跟M同學的對話框
於是就出現了學生調戲老師的對話
ㄆ~~~一整個笑到肚子痛
身為貼心的學生是一定要關心老師的~
當然也不可以讓老師覺得跟我們有代溝
於是呼~出現這樣的對話~
M:【阿公~那就約好禮拜天吃午餐唷】
公:【不要叫我阿公啦~這樣好老】
M:【那不然要叫蝦米?】
胖:【叫阿維好了】
M:【叫小維維啦~~】
胖:【不可以這樣吃老師豆腐啦!叫小公公也可以】
:【你們兩個真的是瘋了!】
哈哈哈哈哈哈~~~
老師阿~~我們是為了要讓你在苦悶的研究生活中有點活力阿~

這是經典對話一
當然又有經典對話二
話說為了讓老師覺得我們真的很期待看到他
(老師實在是太忙了又出書又去考察然後又一堆專案)
我就把照片換成我抱楊小彬的照片
然後
胖:【老師~我孩子都這麼大了,你在不跟我們碰面我就要中年發福了!】
公:【.........】
胖:【老師阿~孩子都快一歲了~你該不會還沒空吧!】
公:【..........】
(老師心裡一定想..阿我都還沒結婚你給我生小孩阿~)
後來我實在不忍心這樣嚇唬老師
(好啦~我承認~是M叫我不要玩了ㄆㄆ)
只好說孩子是別人的
哈哈哈
不過我還是跟老師說:【老師你放心紅色炸彈不會忘了你!】
哈哈哈哈哈

後來老師就落荒而逃了...
他一定心理想~這兩個小女生~當年還很正常阿!怎麼出了社會變這樣?

哈哈哈哈哈~
今天有調戲到小維維內心一整個開心~~
(難怪老師一直堅持哪天他結婚一定不讓我去...太恐怖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