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萱老大講到話,關心一下她身體是不是有好一點
本來約了禮拜五晚上要碰面,但是兩個虛的人實在是沒辦法
所以取消了愛的晚餐
今天打了電話問問她好點沒也順便問到有關那天昏過去的無意識
或許是因為之前有上過課也看過書,所以對於我的無意識狀態我很care
畢竟在無意識的過程中有可能就會有印痕被鍵入
原有的沒辦法消除已經很慘了還加新的進去
這可是會讓人覺得很嘔的ˋ~ˊ
所以就順便問一下萱老大,沒有疼痛的駐況下無意識是不是會有印痕被鍵入?
萱老大先跟我確認沒有疼痛(因為沒有跌到或撞擊)
不過當時唯一有感覺的就是肚子有點不舒服在咕嚕叫
萱老大說這樣的狀況還是會有機會有印痕被鍵入,但是這個鍵入是不是會有影響?
這不一定,因為要有遇到相似的狀況或者是有遇到刺激才會知道這印痕會不會產生作用。
人的生命中有太多的印痕被鍵入,但是卻不一定每一個印痕都會有機會"影響"
講到這個我又想到另外一件事情又問了萱老大
因為從禮拜四那天過後我就會常常回到高中那次昏倒的經驗
而且禮拜四過後我自己的狀況也不好(因為還會有昏的感覺跟腿軟,精神也不好)
問了萱老大這會是因為相同經歷所以變成印痕鏈互相串聯嗎?
萱老大說:那比較像是你開了一個門
(我沒有我沒有我沒有開門=_="門不是我開的人不是我殺的)
聽起來很恐怖=-="
應該是說因為這次的關係有些過去的情緒或者是印痕正在"作用中"
這感覺還真糟糕壓> <"
自己可以有感覺...被影響了
從很有活力突然間就一整個沒力~~~
神阿~~~~~現在可以把門關起來嗎?
老娘沒心情啦!很忙ㄟ!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