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玩小水滴是我的樂趣~
點小水滴的時候常常會有小驚喜
娃娃第一次會彎頭微笑眨眼的時候我感動到快要掉眼淚
然後每次只要點娃娃他歪頭微笑的時候會看到我也跟著歪頭微笑
我想我一定中了一種叫做娃娃的毒
娃娃第一次會突然衝到我面前微笑然後咻不見的時候
我嚇到了!但是隨即笑了出來~
開始期待每次點娃娃他會對我微笑還是會嚇我一跳?
今天娃娃~~這迷可愛的娃娃居然...被大便偷襲
屋屋屋屋屋
媽咪心疼丫~~~
不過心疼之餘..還是拍照留念...
娃娃丫~~~這是紀念~~就像你第一次學會跳會眨眼會笑一樣阿
ㄎㄎㄎㄎㄎ
下次要小心那隻黃色的鳥唷~~
他只會大便不會大種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