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懶了很久~終於寫到DAY4了

相隔這麼久記憶還真的頗模糊勒,只好寫點我記得的

第四天來到了傳說中的自由行

中午我們吃的是網路上好評不斷的義大利餐廳

各位觀眾阿~~他的煙燻鮭魚pizza真的好吃~~
(好吧~~我承認是因為我愛吃煙燻鮭魚)

薄脆的pizza皮~~~香酥可口~~

義大利麵也好吃~~我們選的是招牌口味跟海鮮的

雖然是我討厭的茄汁,但我不得不承認~~還真好吃哩

  

 

飽餐ㄧ頓之後,我們先跑去海灘玩水

這白沙可還沒玩夠勒~

還有我重要的戲碼在沙灘莊貴婦看書



看時間差不多我們就稍微回房間整理一下

準備去作SPA嚕

我們自己安排了要下午去作SPA...

不過還真是大烏龍...以為要做的是全身的SPA

沒想到選錯了...居然只有做臉跟腳..

妳說說阿~~為什麼只是做臉跟做腳你叫老娘脫光光???

連小褲褲都不給穿...這群色阿菲!

結果我們去的那家頗貴...然後..又不是我們要的有點悲傷

在做完之後有同胞決定在去一小時三百五的給他按

是頗多人推荐的~但本人因為還有小禮物沒買齊

只好捨棄一小十三百五(那個小菲菲很厲害每次我們經過都會講這句)


(這家就是貴三三的.....但老實說服務有週到了~~只是不符合預期..全套要4000披索還不含稅...)

這一按就是三個小時...有夠細心的小菲菲

不過~~吃晚餐的時間就小小delay

在這裡我要感謝大家~~~這天剛好是我生日

剛好在一家有點播有自彈自唱的海灘餐廳吃飯

ㄧ進場剛拿完東西就聽到小菲菲說:Happy birthday to XXXXXX

我心裡想~~這麼巧也有人今天生日阿~就低頭繼續吃

不過那個XXXXXXXㄧ直沒有出來認領那個Happy birthday

感覺場面冷掉~ㄆ~

後來又聽到那個駐唱感覺有無奈的一直想要找出XXXXX

只好無奈的說不論如何就要祝你生日非常非常非常快樂

我也笑了一下~然後繼續吃飯

沒想到~~過沒多久換成Happy birthday to Michelle KAO

真害羞~~原來剛剛那個聽不出來的XXX是我的中文名字英譯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還傻不溜丟的~~

壽星被壓頭.....狗官同學你再殘忍一點沒關係...(辛蒂~~沒辦法這是證據委屈點你...醜一下)



吃完晚餐~其他人去350

我跟Q董去逛大街~~約好時間在一起回飯店~~

結果當我滿載紀念品要集合時又遇到狗官~~

嘿嘿嘿~~狗官送我生日禮物唷

可愛的TATOO勒~~呼呼呼感恩狗官

然後大家又喝了一杯小酒

辛蒂送上讓人害羞的小禮物>//////<

還有阿喵托小雨帶來給我的生日禮物~~~

大感恩~~~

讓我有一個超棒的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