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可以開始行李清單的時刻了

長灘島的陽光沙灘比基尼~~~我來了!
(迷之音:你確定你可以穿比基尼嗎?)
(口袋:欠扁ˋˊ我有XL的比基尼可以穿~~~)

話說這次的行程非常的簡單
5/23早上11點起飛當天晚上我們就會再長灘島上度過第一個夜晚唷
然後5/27早上再從島上離開...
換句話說我們要在島上呆4個晚上
講到這邊你還不懂嗎????
就是老娘的行李只要準備比基尼比基尼比基尼就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迷之音:你確定你真的不用帶點遮醜的衣服嗎?)
(口袋:囉唆阿!)

雖然只要帶基本的比基尼就好~~

但是出國愛驚慌的我還是又列了清單

去年去熱浪島的行前行李準備在這裡

今年~

1.盥洗用具:
依必朗旅行包--牙膏、牙刷、沐浴乳、洗髮乳
多芬旅行組-----沐浴乳、洗髮乳(去年沒用完的)
待補的-----------Fino潤髮乳(霹靂無敵好用~玩海水必備)

2.藥包:
小兔子急救包--ok蹦、碘酒片、消毒棒、3M膠帶(上次小花割到腳好用)
個人藥品--------甲抗藥+胃藥+伏冒熱飲(感冒就不好玩了)+紫草膏+小護士

3.防曬系列:
防曬--小護士玩水專用(給阿Q用)+狗妹賞我的sofina防曬+騎士大人要進貢的DHC防曬
帽子--小白帽、小粉紅帽、統一獅帽
待補--蘆薈凝膠、曬後鎮定

4.配件:
太陽眼鏡、隱形眼鏡(今年乖乖買帝康了)、舊眼鏡

5.我要變美人包:晚上有夜店巡禮...ㄧ定要化妝阿
化妝包--粉底等基本彩妝
保養-----水美媒+超導面膜紙(為曬傷做準備)

6.衣服:
比基尼--去年的兩套+今年A來的一套
衣物-----裙子兩件、洋裝ㄧ件、T恤數件、牛仔短褲、薄外套
鞋子-----夾腳拖~~~(到當地買海灘鞋~~呼呼)

7.裝氣質:
目前還在想今年要帶蝦米書~~~歡迎大家提供參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