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驚慌的"獸"星,今天是我驚慌的最高點
無時不刻都在懷疑身邊的人是不是要整我了!
(我已經被笑多次愛驚慌)
一早看到大淫就懷疑他要整我
然後又懷疑阿喵要整我
一整個就是驚慌到一個不行=_="
不過最經典的應該是今天早上我家老闆找我約談
身為愛懷疑的口袋我ㄧ度懷疑是整人的計畫
身為我的麻吉的大淫非常清楚我的愛猜疑
馬上表達:這不是整人的是真的..
我半信半疑的跟著進去聊了一下
內容保密~ㄆㄆ
不過我內心其實一直想要演內心戲

【老闆~別鬧了~不是說好今天不玩我嗎?】
【老闆~我算是身經百戰的啦~我知道你是整人的啦】
【老闆~這是老梗了~換一招啦~等一下是不會有人進來ㄚ?】

有沒有一整個很愛演?
哈哈哈哈哈
當然老闆不是整我的啦~~是跟我談一些事情
但我自己就在那邊演內心戲演很久~
哈哈哈哈哈

沒辦法阿我是愛驚慌的高口袋~~~
沒辦法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