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能有些來逛的人有看到一篇『奇奇怪怪』
那篇文章主要是在講大S先生的事情
但是呢也有人會看到那篇文章有人來回覆
回覆的內容除了誤會該篇文章講的是謝某人之外還講了一些事情
我在第一時間有了回應
也感謝看不下去的朋友給我打氣
我的堅強是因為有這些源源不絕的愛
留該篇留言的人後來又陸續回復了幾篇
我個人的感覺不是很好
(我再次強調這是我個人的想法跟看法)
針對這點那個人也有再進行回覆~
但我不希望我這裡變成一個口水戰的戰場
不論口氣有多麼的和善
但很抱歉我ㄧ律視為挑釁
(這部分我也曾經跟某人說過:我很強勢也很硬,我裝不來柔弱)
所以我在下班前決定把文章隱藏起來
也就是說該篇文章的回覆留言我都一起隱藏
目的很簡單:我不想要再來來回回
至於這篇文章我不開放回應
她對我說:你說誰都可以來看,只有說不讓X妹妹來看
我想我的意思表達的很明白
我不公布她的部落格是因為我也不覺得這件事情要去擴大
所以針對對方這樣跟我講
我不想多說什麼,如果要這樣看來看去
那...現在是要比朋友多還是比挺的程度?
很莫名奇妙
我的文筆我想沒那麼好到會讓人家一看再看
我想我也不是什麼好人,看我的文章如果可以懂我
那也看到不少髒話不是嘛?
再發這篇文章是想要說我會照我自己的腳步過我自己的生活
我想誰不受歡迎應該自己心裡有底
話多說了就難聽了

我也把那位來"逛逛"的人留的留言回貼給某人
要看這種情義相挺的話我幫你快遞到家
不用委屈你移駕到我這破爛的小地方來
我想,某人也心裡有底
我的部落格她是怎麼知道的
一路從無名追尋到這裡
如果妳是關心我很感謝妳
不過這樣的關心也多餘了


不希望再看到任何不受歡迎的人的留言
每出現必砍
這是我的地盤我有權決定我要看什麼
我就是這麼強勢這麼硬


另外~還是謝謝所有關心的人
這是最後一次處裡這件事情
下次再有這種狀況
我一定會把她的blog也給大家去逛逛
人家文筆絕對不比我差多少
人家生活也絕對比我精彩多了
到時候就當作對方邀請大家去參觀
也可以去逛逛然後稱讚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