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禮拜的胃痛之後,這禮拜我又中獎了!
最近不知道得了什麼失心瘋,都是腸胃在鬧脾氣,昨天跟爹娘去了一趟鶯歌三峽之旅,一早起床就覺得左上腹一直在抽痛,感覺像是被針扎到,心裡本來想應該沒事吧!就跟著我家爹娘出門,這一出門就注定了我沒醫生看的命運,原本只是突然抽痛一下,卻轉變成一直在抽痛,吃完午餐之後感覺又更痛,跟爹娘說:我肚子編一直在抽痛ㄟ!我爹娘還故意說:那不然去X莘卦急診?很壞心ㄟ!錢一秒才說X莘急救很遜還要我去X莘!我當然抵死不從,反正這痛還可以忍,就這樣一路忍回家。

回到家我娘發現我還在痛就很擔心的說:會不會是盲腸炎阿?就唆使我爹開車帶我去找醫生看,不想看急診只好找我們家常看的診所,但是各位阿!禮拜天下午是不會有醫生的!所以我只好殘念回家,娘只好一直交代我如果真的痛的受不了就要去卦急診。

但我討厭急診=_="

昨晚雖然還是痛,而且痛到睡不著,但還不到痛到會哀嚎的地步,所以我就忍到今天早上讓阿娘帶我去看醫生,這次我學會了!沒事不要上大醫院,我還是去我常看的診所給醫生阿姨看。醫生阿姨本來說我痛的位置應該是神經痛,但是敲敲我的肚子又聽一聽之後,居然大筆麾下:急性腸胃炎。

ㄟ?!這樣就急性腸胃炎喔?我沒有拉肚子ㄟ!
難道?腸子不愛動也是症狀喔?

還好吃了醫生的藥之後,就不會痛了....

ps.該不會..被小瑋說中其實我是被氣病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