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這篇是炫耀文~對~你沒看錯~是炫耀文!!!

妳現在按X還來得及~快按快按唷~

(迷之音:為蝦米叫大家趕快按X?)

(口袋:因為我怕被打...)

 

 

 

 

 

 

 

 

 

 

 

 

 

 

 

 

 

 

 

我真的給過你機會了.....等一下不可以說我破梗欠揍也不可以說炫耀想打我唷

 

 

這要話說從頭了~~~~~~(迷之音:感覺在拖台錢)

 

話說某天我陪把拔去萬芳醫院看醫生,在等的過程中接到小拍雄的電話

 

小拍雄問我:你生日想要什麼?

 

今年我要跟大家說對不起...我只想要有工作~~哭哭~~

 

之前騎士大人也問了我要蝦米?剛好我大肆採購了茶葉所以就A了茶具>//////<

 

所以我就跟小拍雄同學說:沒有

 

感人的小拍雄就說那他就去買他想送我的禮物了

 

非常有劣根性的我就忍不住說:那我要猜我要猜

 

抵死不從的小拍雄在我ㄧ陣的盧小小以及胡亂就是要猜的狀況下不小心讓我猜到啦~

 

可憐的小拍雄~ㄧ心想要營造的驚喜就這樣被我破壞了(對不起我是破梗王)

 

但是你以為愛破梗的我這樣就會罷休嗎??

 

ㄧ點也不.....小拍雄同學由於是誠實的好孩子~所以不小心透露過多線索給我

 

小拍雄:我今天去SOGO買結果居然沒有害我跑到SOGO敦南

(線索一:敦南館才有的~舊館沒有的)

 

口袋:是喔~那不就跑很遠沒被老闆唸?

 

小拍雄:還好啦!只是我兄弟跟我說我是笨蛋在晶華酒店樓下就有了

(線索二:晶華酒店樓下有)

 

總和以上兩項線索口袋得証-->我已經知道牌子了

 

好小孩口袋因為猜到牌子所以心裡想....好貴耶~~就試圖開導小拍雄不要買這麼貴的東西

 

想不到小拍雄冥頑不靈還ㄧ直頂嘴

 

小拍雄:很便宜啦~真的很便宜~(無限回圈100次)

 

於是乎破梗王就不小心又出現了

 

口袋:你知道Tiffanny有官網可以查價錢嗎?

 

                          口袋:你知道Tiffanny有官網可以查價錢嗎?

 

                                          口袋:你知道Tiffanny有官網可以查價錢嗎?

 

對不起我又破梗~~~

 

只剩下款式沒猜到~我很乖雖然小拍雄有說是最新款~可是我沒有再去猜唷~

 

昨天收到我破梗破很大的小T很開心

 

這是我第一個收到的小T

 

除此之外,這也是一份很用心的禮物

 

不在他的價格而是在於這一份用心的心意

 

我都忘記自己曾經有ㄧ篇文章寫過Tiffany是女人的夢想

 

卻有人很在意的記住這件事情

 

雖然被我破梗但也不會因為這樣就不開心或生氣

 

在意的是我收到禮物喜不喜歡開不開心而不是他的驚喜被破壞

 

ㄆ~接下來就是實品圖了!

 

嘿嘿~~因為沒帶相機出去只好用手機拍~~那鍋Tiffany的藍有點小走樣

 

照片 028.jpg 

 

照片 030.jpg 

 

照片 031.jpg 

(笑的闔不攏嘴 )

 

照片 036.jpg

(就是後面那個秘密客送的)

 

接下來就是...........小拍雄大人~

照片 035.jpg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陳椅背
  • 好啦~~~
    你這死愛Tiffany的女人
    我知啦~~~~
    不用再炫耀了!
    昨天一起唱歌,
    沒仔細打量你全身,
    哈~~~
    一整個沒注意到!
    海哥海哥
    是好人
    你少欺付人家了!
    我先跟你們2個講,
    你們2的鹹溼影片全在我這和小胖的手機裡,
    給我小心一點~~~
    噗哈哈~~~
  • 我就知道你沒發現~~ㄆㄆㄆㄆ
    怎樣我就是炫耀鬼
    誰叫你沒看到ˋˊ

    pocketgou 於 2009/05/25 16:37 回覆

  • armaio
  • 被我猜中了!!
    果然是KEY~ 哈哈哈!!

    醬的話,不買一個鎖頭不行,ㄎㄎㄎ~

    ps 你老是沒代相機出門,我都覺得我的相機是不是被你丟垃圾桶了...哭哭
  • 去台南有帶~~~~~~

    鎖頭嗎?聽起來不錯~

    pocketgou 於 2009/05/25 16:37 回覆

  • 辛蒂
  • 甜蜜蜜..你笑的甜蜜蜜

    真是太令人羨幕了....Tiffany耶(尖叫)
  • 真的有了Tiffany整個人都被融化了~
    咍哈哈哈哈哈
    ㄧ整個就開心阿~~

    pocketgou 於 2009/05/25 17:01 回覆

  • 小瑋
  • 我瞎了

    炫耀文..這絕對是炫耀文...好閃.....果然"踢昏妳"的魔力不可檔...妳上次摸過"踢昏妳",現在馬上就來一個了..."踢昏妳"果然是神...果然是強....
  • "踢昏你"ㄧ定會踢昏你阿~~整個人都昏了
    咍咍咍咍~~
    所以應該是連鎖反應~~請問小偉最近還有要進貢啥給女王?
    我要再去摸ㄧ下

    pocketgou 於 2009/05/25 17:23 回覆

  • 女王
  • 好刺眼,但是粉開心...

    刺眼+10000 but 替你開心+1000000
    幸福感 >>>無價

    齁齁齁齁齁齁齁
    拍熊超貼心...好感度+1000000
    ps. 少破梗,多禮物...乖!~kiss
  • 女王~~~抱抱~~~

    我會乖乖不破梗~~想你黏黏

    pocketgou 於 2009/05/25 19:35 回覆

  • 小學妹
  • 要記得跟小拍雄說,他很像一個男明星喔~
    帥呆了~
  • 這樣他會太驕傲~~ㄆㄆㄆㄆ

    pocketgou 於 2009/05/30 16:02 回覆

  • 小喬
  • 哈 我也猜到了耶
    猜到很有成就感 哈哈

    大喬更美了yo
    小拍雄大人 照顧的好!
  • ㄆㄆ~~就會忍不住猜阿~~~~~

    應該都是項鍊造成的美感
    哈哈哈哈哈哈

    pocketgou 於 2009/06/04 13:5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