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
(好爛的開場白~我發現常常用這兩個字開場)
昨天口袋兒上班到一半突然很驚慌的說:【我眼睛會不會瞎掉阿!】
(好眼熟~好像去年我也這樣大喊過~是因為眼睛有血塊)
因為我看到眼前出現一道光~
(迷之音:想起懷舊廣告~【就是那個光~就是那個光】)
(口袋:死孩子~你ㄧ天不搞笑會怎樣ㄚ!)
白色的圓弧狀閃光~然後閃光的範圍內是看不到東西的
就好像...畫油畫你上好顏色之後用刮刀用力刮一痕
就是類似那樣的感覺
愛驚慌的口袋馬上驚慌到一個不行
然後又演起了內心戲~~
【如果~我瞎掉了~~怎麼辦??我上有老父下有笨狗阿~】
【如果我瞎掉的話~我要怎麼吃飯阿???】
【萬一是視網膜剝離是不是要再醫院躺很久???】
【如果只是視網膜破洞..雷射會不會痛阿???】
【如果要雷射的話,會全身麻醉嗎?】
(報告根據阿喵同學的經驗:是不用的只是麻醉眼球)
但是~~~我是ㄧ個很容易遺忘的小孩
所以當回到家發現狀況又好了就發懶~眼科人太多了~~
(紅眼症大流行中~~)
所以拖到今天才去馬偕看~~~
第一次讓醫生看眼底...我只能說:案!我都招了~不要再照我眼睛
(大淫我知道為啥你被ㄚ飄的燈照了什麼都會招)
醫生悠悠的說:【你飛蚊症比較嚴重,不過其他都還好】
ㄚ勒~~~你剛剛叫我看上看下看左看右看半天你只看到這個阿!
老娘不用照眼底也知道我有飛蚊症!
(ㄧ發現眼睛沒事就會想要兇醫生)
不過~~各位愛用電腦狂丁電腦的同學們~如果你跟我ㄧ樣
1.有高度近視(我大約是800度閃光200左右)
2.有飛蚊症
那請特別注意~~
如果你有發現
1.視力突然模糊
2.眼前出現閃光(像閃電或者是我前面形容的樣子)持續一段時間
(持續一段時間是多久???ㄟ~~我個人認為如果有超過半天就不要拖了)
請卯起來奔去醫院掛眼科~~
因為很有能視網膜有問題喔~~~

以上~~口袋的愛演(眼)講座完成~~~

ps.回到家還是要開電腦~~我媽說我真的是不怕死~哈哈哈被規定只能用30分鐘掰掰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