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1日~
還記得...熱浪島Day1的最後ending是什麼嗎??
我嗆聲說要在隔天一早讓小花好看對吧!
各位觀眾!一定要的!一定不可以辱沒大淫給我的封號『人體鬧鐘』
當morning call響起的時候我就起來接的電話
但隔壁房的還在吵...所以我就順路走過去...
畢竟早上9點要搭船去我們這次的重點-熱浪島
就看到陳奶由掙扎的起來接電話..
很好...代表小花是睡的很沉的...
看老娘怎樣報復你~~~
哈哈哈哈哈~~拿起我的枕頭..狂Kㄚ~~
張小花!姐姐有沒有說:『等我睡醒你就糟糕!』
ㄆ~一陣嬉鬧後...大家都著裝完畢吃早餐嚕~

大淫吃早餐的時候一直說不可以吃太多..
因為她有看別人的遊記會暈船
我心裡想:巴拉望搭那麼多次船都沒事..我應該不用怕吧
就看著大淫在上船前30分喀了暈船藥..
我還是想著:我這麼壯!沒在怕的~
所以還開心的在碼頭拍照



於是乎...到了登船的時候....
一馬當先的往船頭衝..後來才知道失策..
船頭很晃阿!媽的~~~
船還沒開之前還有涼涼的冷氣
大家還玩的很開心...
我還開心的玩著鋼管跟三人自拍..
 

這是最後清醒的樣子....
船才開動沒多久大淫就撐不住了...
再過一下子....黑色塑膠袋就用上了...
然後....我也暈了~
媽呀~~感覺做那個船就像是在做雲霄飛車一樣
浪超級高!
在這裡要提醒將來有可能去熱浪島的朋友們
不要坐船頭!!!
相信我.......你一定會後悔= = 

搖搖晃晃的到了度假村的接待大廳..
有一個豐滿的 island girl熱情的解說
很不幸的....我的語言轉換器因為暈船沒有完全開啟
一邊聽一邊頭昏...我就說我討厭需要翻譯的東西阿~~~
不管怎麼樣..聽完了解說我們就撘上車車出發去領清涼飲料嚕~~
等著先去吃飯然後一點鐘check in
兩點要出海啦~~~~~

身為旱鴨子........對於玩水這件事情.....我還真是個瘋子阿
哈哈哈哈哈哈
大淫說:我沒看過不會游泳的像你這麼不怕水ㄟ
ㄆ~因為我愛玩阿~~~
而且有救生衣我就不怕啦~~~
搭著船搭個快1個小時才到浮潛的地方
我真的要說~~~好美~~~好美好美阿~~
比我在關島看到的更美更美~~
因為水比較透徹~魚也很多樣化很多很多~
當然....在海上..還是要來玩鬧...
不過大家對我算好的...因為我不會游泳不會有人來壓我入水
哈哈哈哈
但大淫、小花、小雨、奶油通通都有押入水裡的儀式
ㄆㄆㄆㄆ~這時候真開心自己不會游泳
哈哈哈哈哈

玩的這麼累...回到船上當然又是昏迷啦~
睡回飯店~~然後又活過來~~
扛著我們的殺人鯨出海嚕~~
(照片待補~)

乘風破浪阿~~~好玩好玩好好玩~~
要感謝忠鎰大哥~一直幫我牽龍蝦~ㄏㄏㄏ
我這笨小孩一直翻船~忠鎰哥很感人的已經陪我退到岸邊再上龍蝦
好好玩阿~~~一直玩到要吃晚餐才又去換衣服吃飯嚕~~

你以為這樣一天就結束了嗎????
不不不不不不~
晚上還要去LULU哥房裡開心的喝酒啦~
但是...當地啤酒真的好難喝啦
嗚嗚嗚 
我只喝一瓶..反倒是陳奶油喝了四瓶..破紀錄
ㄆㄆㄆ
大家在LULU哥房間裡開心喝酒聊八卦..
然後又枕頭戰了....張小花....你一整個玩High了
連在LULU哥房裡你都還要打...
一定要跟你拼了ㄚ~~
衝阿~~~

就這樣...今天又是結束在枕頭戰....
回房間後各自昏倒
哈哈哈哈哈哈~


延伸閱讀--大淫的熱浪島遊記-第二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