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0日凌晨4點整...我的浪浪島行程就是從搭上Tony的車開始
一整個除了興奮還是興奮~大概是我太渴望放假了吧~
約定好5點半機場集合我們大概5點就報到嚕~
(可愛的梅子還自己做了行李牌給我們唷好貼心)
掛好行李之後大家衝向6點鐘就開門的漢堡王
但吃早齋的我...在漢堡王只能看著食物流口水
心理本來期待著上勒機可以超過10點再來餐點
沒想到...9點就來問餐..我只能含淚說:no thanks 
就這樣一路餓到馬來西亞的機場~
午餐....還是漢堡王~嘿嘿這次我就可以吃啦~~~
馬上貪心的點大漢堡好應付三點鐘再搭飛機前往丁加奴


(我...也有當狗仔的潛力..ㄏ哈哈ㄏ~)

話說馬來西亞的機場還真的很大很大勒
飛機要再裡面走很久
走到我覺得像是在做機場導覽
所以...我們是搭上接駁電車前往我們要搭的國內航班航廈
很有趣唷~還被笑我們是阿俗連電車上都要拍ㄏㄏㄏ



一邊吃午餐一邊玩鬧也終於讓我們等到三點的飛機要前往丁加奴嚕~
今天晚上我們可就要住丁加奴了~
(沒辦法一天充到浪浪島去因為有固定的船班..班機時間沒辦法趕上)
一個小時的飛行時間我們終於到了丁加奴啦~~
(真的...瞬間以為到了巴拉望..要不是因為廁所可以沖水我一定以為在巴拉望)

到了丁加奴導遊先帶我們去一個水果市場
為啥要去水果市場?????
導遊說待我們去逛逛
順便幫我們買水果啦~~
市場裡有好多奇怪的水果
除了常見的榴槤、山竹、龍眼之外
還有當地的特殊水果--紅毛丹、蛇皮果、水晶果
別有一番風味阿~~~~
我們選了山竹、紅毛丹、蛇皮果
我愛的山竹我可是喀很多~~~好開心~~
紅毛丹也不錯..但是蛇皮果....只有小雨愛
澀澀的...我不喜歡

因為大家渴到一個不行~
太太花了1元去買了礦泉水
小花則是很有冒險犯難的精神去買了路邊攤!
看到這裡請先給小花鼓掌鼓勵一下~
小花衝了啦~~~他選了綠綠的飲料...
(其實他是想試喝....但老闆聽不懂)
大家都跟他分一口...好喝ㄟ~~~
是台灣的白甘蔗汁~~甜甜好喝
老闆說沒加糖的~好呵好喝
結果大家都一窩瘋的去買來~連椰子水也好喝好喝唷~


看我們餓的可憐~導遊帶我們去冷氣海鮮餐廳吃飯
一看到餐具就撲吃笑出來...萬壽無疆
哈哈哈哈哈哈哈
菜色....我想在離島也不能太強求ㄆㄆ
這一點巴拉望就贏了~

吃飽飽當然就是要打道回府了~回飯店休息嚕~
我們飯店很讚唷~~因為打開落地窗在走出去就是沙灘了
可是到的時候是晚上所以沒辦法去海裡玩
不然一定很棒~~~
原本以為大家都沒力氣了...
但不知道為什麼..當小雨拿出海灘球的時候..大家都活了
還有長頸鹿....Y拍的鎚子...
大家跟瘋了一樣...在房間裡面追趕跑跳碰~玩到瘋掉..
打鬧完還跑去沙灘玩...沙灘排球....
遇到艾莉絲他們出來喝酒~在海邊喝啤酒很有FU
不過...還是要喝水果汽水調酒比較好喝...當地啤酒....遜
離開沙灘回到房間還以為梳洗完要睡覺了.....
活力十足張小花跟陳奶油說還要去逛夜市....
你們贏了~~~~~
一群人又浩浩蕩蕩的沿著沙灘走去夜市...
這次萬我勇氣十足買了奇怪的水果拼盤
上面加的是辣椒醬油膏...老實說...味道普通怪而已
但大淫懷疑我的急性腸胃炎是因為這一杯小小的果拼盤

終於...拖著疲憊的步伐走回飯店.....這次總可以睡覺了吧
當我們都惜好燈躺平的時候
小花衝過來突襲啦~~~
媽呀~~~拿枕頭過來狂奏我們說出來玩不可以那麼早睡覺
真是失策...早知道就不要因為害怕所以跟他們說內門不要關
嗚嗚嗚嗚嗚
被揍...可惡的小花....隔天就換我給他好看了!哈哈哈哈!

以上....浪浪島行第一天..在丁加奴的夜晚....畫下句點嚕~

ps.照片.....等我有空再補上~~


-參考遊記:大淫的熱浪島遊記-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