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了新環境的第一件事情,當然就是尋找美食地圖

雖然住在大橋頭,但對於三蘆地區我還真的很不熟

所以,換到蘆洲工作後,趕緊問了地頭蛇公司附近的美食

我的美食小夥伴推薦了好幾間,其中弘記豆漿就是第一間推薦的

身為一個外公開過豆漿店的小刁嘴,當然第一個選擇就是來去弘記豆漿!!!

外面看起來很不像傳統的豆漿店,我真的沒找錯地方嗎?

IMG_9470.JPG

不過早上八點多,就是滿滿的排隊人龍,讓我不禁期待了起來

IMG_9466.JPG

親咕跟我推薦的是他們家的炸彈飯糰,但我個人是一個蛋餅控

所以就點了蛋餅+冰豆漿當早餐,另外炸彈飯糰外帶當午餐
(說好的減醣呢?????)

將將將將

IMG_9497.JPG

有沒有文青感十足?還用小煎鍋當盤子,很美ㄟ

不過,只有美當然是不可以的,我對蛋餅要求很嚴苛的

不能只有賣相好看,一定要香酥才可以啊!!!

IMG_9500.JPG

看這餅皮煎的樣子,可以感覺到有酥~~

吃起來也真的是酥酥的,煎工很不錯

餅皮吃起來有麵粉的香氣跟勁道,很可以!!!!

加上她的獨家辣椒醬

唉唷我的媽呀~~很搭很搭!!!

這辣椒醬不是一班那種騙人的辣椒醬,只有鹹沒有辣

是真的會辣的!!!!我喜番

至於豆漿,非常感謝她沒有燒焦味

我其實不太懂為啥覺得豆漿有燒焦味會比較好喝

我從小喝的就沒有啊!!!!!!!!

這豆漿有過關

另外就是他們的招牌炸彈飯糰

老實說,我原先預期的是飯糰包滷蛋

沒想到她是包----糖心蛋!!!!!!!!!!!!!!!

我的天天天兒

IMG_9473.JPG

豪好吃阿~~~~~

米飯不會太濕或太硬剛剛好的Q

因為我是中午才吃得所油條的部分pass不評論

搭配上糖心蛋,只能說:招牌果然名不虛傳

感謝地頭蛇推薦給我的好吃早餐店

現在上班莫名都會走進弘記排隊,也是有點困擾~

哈哈哈哈哈哈哈

 

店家資訊:

店名:弘記豆漿店

地址:247新北市蘆洲區中正路43號

營業時間:5:30-12:30 (周一公休)

arrow
arrow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