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寫合掌村遊記之前,我覺得應該要先來表揚一下這次的無敵小幫手-琉璃修護油霜

等等,先別跳出,拜託看下去!!!!!!

雖然我為人浮誇,推薦心頭好的時候更是浮誇

但這次真心不唬爛,我是被琉璃的神奇嚇到覺得不分享不行!!!

先來看看這小幫手,他就這樣小小一罐,超級適合隨身攜帶

IMG_5545.JPG

裡面的油霜質感不是我們想像中的霜狀,相反的他是比較硬質地的

IMG_5547.JPG

但很神奇的是,他雖然要挖的時候是硬的,但當你塗抹上去後他就會化開

看到這邊是不是覺得沒啥?拜託你繼續看下去!!!!!不要點X

這次的旅程中他真的幫很大的忙

在飯店的時候媽媽被泡麵的熱水燙到大腿的嫩嫩肉

本來想說應該還好,結果一脫下褲子

我的天兒,感覺要起水泡了!!!!

手邊剛好沒有其他的東西,我就想起隨身攜帶的琉璃

先幫媽媽擦上一層,媽媽說有感覺好一點,沒有那麼紅,水泡也沒有真的長出來

陸續在旅程中,媽媽也都會再擦,一向嘴硬的老木居然也稱讚好用
(我媽真的對於我們兩姊妹買的東西都會覺得胡亂買,哈哈哈,但這次被稱讚好用!!!)

你以為我會給你們看媽媽的嫩嫩大腿肉嗎?當然是不會

哈哈哈!!!但是,旅途中總是會有許多意想不到的狀況

某天囡囝突然跟我說臉痛,我一看

我的媽呀!!!這嫩嫩的臉蛋為啥會有一道傷口???

這三毀!!!!!

IMG_5156.JPG

again我又幫她擦了琉璃(果然是旅遊必備好物)

這張照片囝囡已經塗了,但琉璃就是這樣溫順的化開,看不太出來

接著幾天我也幫她擦薄博的一層

回台灣那天因為大家都超累,所以我也忘了要幫她補擦

結果隔天晚上要睡覺前,囡囡跟我說:媽媽我臉好痛

!!!!!!為啥會好痛!!!!

一看,應該是這傢伙手去抓的關係,傷口周圍變得有點紅

我有點擔心,所以又拿出琉璃,這次我幫她厚敷一層再加上一片ok蹦

怕她睡覺的時候會把油霜蹭掉

隔天一早我就讓她貼著去上學

晚上在捷運上,囡囡對我說:媽媽我跟你說好神奇喔!!!

我懶洋洋地回答:蝦米好神奇?

囡囡:我今天中午睡覺想要摳摳臉的皮的時候她不見了ㄟ!!!

摳摳臉的皮!!!臭小孩就是你一直摳才不會好!!!

但騙蕭仔,我昨天看還有紅紅的傷口,哪可能一天就不見了

但......

!

!

!

IMG_5542.JPG

鄉親啊!!!!這次真的不是我浮誇!!!!

她真的就不見了!!!!!!那個昨天晚上還紅紅的感覺發炎的傷口

就這樣默默的好了

杰克!!這真的太神奇了!!!!

再來一張比較近的!!這應該是甚麼妖術??(被毆)

IMG_5539.JPG

總之,我真的要說從昨天我看到囡囡傷口恢復之後,我就更堅定要隨身攜帶的心

這根本萬靈丹阿!!!!!!!!!

原先小船商行在設計這款修護油霜的時候起源是因為要療癒和修復孩子的心)

另外也說對於汗皰疹有幫助(我個人汗皰疹非常容易發作)

沒想到,琉璃的修護力這麼強大!!!

以下為非工商時間,如果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直接去官網看看唷

https://xn--czrt1np69a0cf.shop2000.com.tw/product/all

放心點這連結,我不會有任何收益~只會有滿滿的愛

arrow
arrow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