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坑推的深才不枉此生

如果你看了前面兩篇對於EC也開始有fu

那我要再推你這一把!!!!

千萬不要想著那些浮誇的youtuber用的貼紙太難取得,你的手帳好似無法如此繽紛

不要!把這念頭從你腦海中給我抹去

我不許你因此而卻步

來,讓我來介紹你一個好地方

Pinterest  這個以圖為主的社群網站你一定要認識

然後你在Key上 planner stickersr 將將將將

pin 1.png

我跟你說!你就宛如到了天堂,但這只是宛如

如果你想要值達天堂的話,我在教你一個單字:Free

在點一下free的標籤就可以看到很多免費可列印使用的貼紙圖案

然後你就可以先把你喜歡的點一下然後進入之後加入你的儲存(可以自己設定標簽)

pin 2.png

我是習慣會先像松鼠一樣,先把他們通通塞塞塞塞塞盡我嘴巴

不對~~我是習慣先把我喜歡的存起來,然後因為它會依照你的瀏覽在推薦你相似的

就可以無止盡的在裡面徜徉

之後再看你的標籤內所儲存的圖片,店一下照片就可連到它的出處網站,就可以列印囉~

當然~~介紹這網站怎麼可以這麼膚淺(但我最近就是因為這膚淺的理由瘋狂流覽跟儲存)

其實我第一次認識這網站是因為凱喵,她當時為了新家的裝潢在者網站上也是流連忘返
(這樣一想~~居然是好幾年前的事了)

Pinterest 上面,你可以下很多的關鍵字去搜尋,當然它是在國外比較紅的網站

所以用英文字去蒐是比較好蒐的

我自己除了手帳相關的圖版有好幾個之外,其實我還有存一些食物相關的

pin 3.png

你看看~~它還會依照你所存的這些照片類型邦你推薦其它的相關關鍵字

真的是太優秀了!!!!!有的時後透過它的推薦你也會知道別人都怎樣幫她們的圖片設定關鍵字

我覺得是很不錯的功能

我身邊的朋友除了凱喵有因為裝潢需求所以有用之外

還有其他朋友是會在這網站上面找插畫/服裝搭配/婚禮相關

都可以在Pinterest 做搜尋

推薦給大家囉~~~~

然後~如果沒看前兩篇的...我建議你先看

Erin condren  開箱文  感覺被推坑的話,就可以接續

Erin condren  購買教學

我在坑底好寂寞~~快來跟我做伴阿

arrow
arrow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