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超早就起床的,因為昨天的戰利品我決定先用登機箱裝好後寄去機場
昨天一邊在頂樓等雪的時候一邊查了,可以透過小七的黑貓把行李先寄去機場
而且看起來很方便,在網路上查好資料後
我信心滿滿在早上大概六點多拖著登機箱,又再走了一趟在烏丸五条的小七
清晨的風之冷冽阿!
但我念茲在茲都是要趕快寄出東西才可以繼續今天的行程
所以腳步輕盈的走向小七

呵呵

人生就是充滿挑戰!!(瞇眼笑)
為啥網路上人家說可以在小七寄
老娘去了小七就被拒絕????!!!!!
烏丸五条的小七不能寄去機場唷~
而且寄去機場有專用的黑貓單,跟一般的黑貓單不太一樣
我填好一般單之後被退貨才知道原來這間小七沒有收
但善良的小七店員用手機告訴我可以去黑貓營業所寄
(要稱讚一下,人家真的很用心在經營觀光財,還配有手機可以翻譯)
 

那間黑貓阿~我剛剛來的路上有經過....
不過因為查到的開門時時間是八點,所以我又在小七裏面鬼混了許久
一度要買雪肌粹,不過,這間小七的免稅時段是固定的,我去的時段是沒有免稅的
所以就乖乖棄守,然後又挑了兩碗泡麵
東晃晃西晃晃看時間差不多,就往黑貓營業所前進了

你是不是以為,這樣就結束了?NONO~~~
如果如此順遂我就不是高口袋了!!!!!
日本人真的非常嚴謹.....
雖然是寫8點上班,但實際對外營業的時間是8點半
我到的時候還想說:太好了!!!8點了!!!可以寄了!!!
結果工作人員不讓我進去後來才知道,原來正式對外營業的時間是8點半
還要半小時才可以對外營業
於是乎我就被請出門外,蹲在路邊苦苦等待
一開始還有心情自拍....
IMG_4330.JPG

但...這30分鐘好漫長阿....寒風他直吹,吹得我心寒阿!!
於是乎...我只好不顧形象的蹲坐在路邊 ><"
IMG_4331.JPG

終於等到8點半,立刻把東西拖進去寄
量了一下重量....我昨天居然扛了超過10公斤的東西><"
根本可以去考清潔隊了!!!

單據填寫的方式很簡單
(剛剛翻出貼在旅遊本本的收據)
上方填機場資訊
下方就是填載京都住宿的住址跟電話
寄一件登機箱大小10公斤左右的行李去機場只要1952日圓,超划算阿!!!
可以省很多扛的力氣!!
不過要記得~原則上是要抓3天前寄出比較安全
我是抓我的飛機起飛前一天到,如果是搭早班飛機的更是要提早一天比較安全
填單的方式我也是在網路上找的,大家有興趣可以用關鍵字查詢就可以找到很多介紹唷
IMG_0200.JPG

寄好東西之後,匆忙地把剛剛在小七買的東西帶回宿舍然後喝點牛奶當早餐
我又出發了!!完全忘記前一天晚上想的今天可能可以去找雪
就開心的帶著我的斑鳩一日券出發了(遮臉)
IMG_4339.JPG

算了~天氣這麼好沒去追雪也很合理,看看這陽光多燦爛!!!
不過在搭上電車之前我為了找近鐵的搭車月台大概迷路了半小時....
事後回想,這根本就是一種預告.....
到了近鐵奈良站,我莫名的找不到大佛布丁.......在車站裡又繞圈圈許久
但回程的搭車的時候一眼就看到了.....

不過,倒是要說,其實去奈良大家也可以考慮選擇用近鐵一日券
以我自己從京都出發只有要去奈良跟新大宮的阿卡醬來看,近鐵一日券就夠用了,還比斑鳩便宜一點點
大家可以研究看看對自己來說哪一種合用
(10月分我就是換買近鐵一日券還是可以滿足我的需求)

真的搭上電車出發的時間其實已經十點多了
心裡想著那就ㄧ到奈良就飛奔去志津香!!!!!!!
釜飯我來了!!!!
但是.....
人算總是比不上天算......

逆砍砍!!!從昨天開始休業到3月初
呵~呵呵~~呵呵呵~~
不給老娘吃是吧???!!!!
你以為我會這麼容易放棄嗎?????!!!!
你知道我叫打不死的口袋嗎??????
此處吃不到我換別處吃!!
反正等等也要去新大宮站的阿卡醬,那邊也有一間分店
我去那邊吃!!口亨!晚點吃而已

IMG_4342.JPG

剛剛因為心心念念的想著要吃志津香
所以路上的小鹿我都視而不見
既然志津香沒開,就先散步到東大寺
一般大家都是走參拜道進去
我不知為何亂晃換晃想說反正方向對應該就都會到吧
所以就先左轉進小巷子憑感覺往東大寺的方向前進
日本的小巷道其實很有趣
有機會可以多試試看會有不一樣的收穫
因為是東繞西繞的走,所以我不是從南天門進去
是走到下圖圓框的位置,這裡的鹿好理智
讓我誤以為都是如此溫馴...

一路再走到正殿,都來了當然要來去參觀一下
真的好宏偉!!!!會感覺到自己的渺小
IMG_4347.JPG

順便介紹一下,這個藥湯很厲害!!!!!!
推我入坑好朋友熱情推薦,買了回旅館試用之後驚為天人阿!!
雖然休足時間也很好用,不過熱熱的泡這藥湯~那個酥胡那個酥爽~
泡的時候會覺得痠痛的地方刺刺的熱熱的~~(哪裡怪怪的)
稍微忍耐一下,泡起來之後會覺得可以再去狂走10小時阿
IMG_4348.JPG

然後...來了來了!!!
熱情小鹿們來了!!!!!!才怪!!!
在門口的小鹿們沒有鹿餅是不會理我的T^T
為了要製造萬鹿迷的假象,我還是不爭氣地買了鹿餅
IMG_4351.JPG

我手上的餅被吃完之後......感覺到一陣的空虛
只好來借酒(?)澆愁
哈哈哈哈哈~~其實是有點像甜酒釀的感覺
在東大寺正門的街上買的,熱呼呼的超好喝
IMG_4353.JPG

心裡念茲在茲我的志津香沒吃到
時間也已經來到下午了...
立刻決定回頭是岸!!還有重要的為國爭光任務要執行!!
要來去阿卡將!!

據說人母到了阿卡將都會失心瘋
我要來去挑戰看看!!!
出發前查了一下,京都的阿卡將交通不是很方便
然後我沒打算去大阪(人啊~千萬不要鐵齒,過兩天就打自己臉了)
所以如果要去阿卡將只剩奈良這間了
奈良的阿卡將在新大宮站走路大概15分鐘左右
從奈良出發的話就是搭近鐵往京都方向一站就到了

這次到新大宮除了阿卡將之外,大家還記得我一早就吃了閉門羹的志津香嗎?
新大宮也有一間!!而且據說比較大
我可是下定決心甚麼都吃得到的女人
所以,到了新大宮站我實在看不懂名片上面的地圖
於是乎我想到昨天幫我找到錦市場的google map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次他完全沒有幫到我啊!!!!
我看網路上人家都說蝦米轉彎直直走就可以看到了
但我的Google map帶我到了一個很奇怪的地方
我一度要放棄了
但....天無絕人之路....就在我已迷路到天昏地暗的時候
遇到了一群小學生
敲口愛阿~
IMG_4357_1.jpg

抱著問問看的心態,跟他們問了路
結果,這群孩子好可愛
他們其實聽不太懂英文,然後看著我給他們看的名片地圖(網路上找來的)
就開始機哩咕嚕機哩咕嚕
小組會議之後跟我說:follow me
一路上我就微笑聽他們唧唧喳喳,畫面中最左邊的女孩是主要跟我對話(?)的人
靠的是手機~哈哈哈哈哈
他們是一群五六年級的孩子
一邊走一邊聽其中一個孩子看著地圖說:挖嘎搭~挖嘎搭~~
我感覺好安心.........................的繼續迷路
呵呵....這些孩子也不知道路阿!!!!!
他們就這樣陪著我傻晃大概兩小時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還好....
最後...在距離我跟他們遇到的那個路口約3分鐘路程的地方找到了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所以我們用了一個多小時在台日雞同鴨講交流
哈哈哈哈哈
雖然繞了很遠才找到,但我其實很謝謝群孩子
因為他們讓我感受到在異鄉的溫暖

重點來了!!!!
從早上出門到現在我還沒吃東西啊!!!!
腿好軟~
所以到了志津香,點餐的時刻好像有甚麼人在操控我
等我再回神的時候.....桌上就變這樣了
IMG_4362.JPG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本來只想簡單吃個七種釜飯就好
可它就變成了有生魚片小菜水果的套餐~好奇怪~~~~
然後還多了一盤醬燒雞肉
好奇怪~~怎麼會這樣???

呼~鍋巴ㄟ~~
吃飯的時候有一個說明,如果想要鍋巴的話
挖飯的時候不要全部掏鬆,最後就會有鍋巴唷

 

IMG_4365.JPG

然後我再回過神的時候桌上已經空空了
好奇怪阿~~~~~誰偷吃啊??

接下來大概找到方向後就前往阿卡將了!!
衝阿!!!!!!!!
(以下由於對荷包君太過血腥,所以只好全部馬賽克)

今天回到民宿就拆了一包藥湯來泡
喔~~~~~喔~~~~~那個酥爽~~~~
(好像怪怪的?)
泡完之後人又充滿精氣神!!!
一直在猶豫之後的行程,原本預計要去宇治的
但明天似乎有比較高的機會下雪,是不是要再去一次大原?
重新規劃行程又摸到超過12才睡...
希望明天會有雪阿!!!!!!

arrow
arrow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