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去了超有名的中醫,希望可以達成我的目標,原本不貪心的希望10公斤就好

但是因為一場賭注,決定加碼再拼了!!!挑戰自己2個月的極限GOGOGO

8/8(Day10)體重:累積-2.7(跟8/1在中醫師那邊量的比較)

早餐:冰拿鐵+一口吐司+肉排+青菜+蛋
午餐:冰拿鐵+一口吐司+肉排+青菜+蛋
晚餐:麻辣臭豆腐+鴨血+空青菜+肯德雞炸雞一塊(去皮)

運動:迷有
飲水:600CC

悄悄話:喔喔喔喔~今天回診看中醫很驚人阿!!少了2.7公斤~我感動到要掉眼淚了!
今天針了16針!!大腿超痛!!小腿很酸走路也會痠~手臂也很酸~用力就會痠軟
(小聲的說距離目標已經不到15公斤了!!!!!!!以這樣的速度下去~相信2個月是可以達成的!)

8/9(Day11)體重:累積-2.7(每周更新一次中醫量的進度)

早餐:生菜+番茄+水煮蛋+1顆小馬鈴薯+蔓越莓乾+蜂蜜檸檬水+冰拿鐵
午餐:炸雞翅X2+小Pizza一片
下午茶:一顆肯德基比司吉(嘴太饞了~哭哭)
晚餐:大破功!!!雞胗/洋蔥圈x3/高麗菜/青椒+肥腸X3/臭豆腐X3/ICEX2瓶/啤酒1/2瓶

運動:迷有
飲水:1000CC

悄悄話:早上起來就沉醉在-2.7的快樂中~每天都要用快樂的心減肥!
今天Emma的離別宴在中午~拿坡里pizza+炸雞真罪惡!!但還是吃掉了!
晚上唱歌送別整個大破功~但還好沒有酒精過度!!

8/10(Day12)體重:累積-2.7(跟8/1在中醫師那邊量的比較)

早餐:冰拿鐵+青菜+蛋+一顆馬鈴薯+香蕉牛奶(300cc)
午餐:媽媽愛心便當:地瓜葉/番茄炒蛋/雞肉炒西洋芹/兩口飯
晚餐:

運動:
飲水:星巴克杯X2(350X2)

悄悄話:昨天的放縱讓今天很小心,晚餐要好好克制!!(握拳)
還有要記得增加運動量,晚上計畫從民權西路站走回家!

 

從8/10~8/30我就這樣卡關了!!!!!!!!!!!!!!!!!!!!

雖然有八萬個人說我有變瘦~但是那遙遙無期的目標我整個悲傷到要落淚了

革命尚未成功~口袋仍須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