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只能說再KTV裡我終於見識到工程師們喝起來有多恐怖
上禮拜的工程師們都算是保守的
這禮拜的大人們一整個就是猛到會讓人掉淚的程度
想不到....女人喝起酒來原來比男人海派..
尤其是小穎大人一整個就是猛
居然要拿威士忌乾杯...
我說小穎大人...威士忌這樣喝會死人的> <"
昨天第一個掛點的人是昨天的主角藍小蝶大人
先送舊在迎新
根本就是存心要他掛阿...
(我馬上小小聲跟喵喵說:我離職的話就讓我低調的走吧)
果不其然藍小蝶大人大概送完舊就半茫了再迎新就掛點了
大概是12點就掛了
我們...11點進包廂=_="

雖然我也喝的很海派
還被大家叮嚀:妳保守點身體稱不稱得住阿!
我本來以為稱得住的....
但是回家一整個掛很大....
掛到隔天還在掛.....
媽丫....我要收山了
好恐怖好恐怖
我第一次宿醉ㄟ....醉到隔天還在昏

小穎大人~~~這樣豪氣的喝一次就可以了吧...
今年的案子就請多多幫忙ㄟ> <"
再喝一次我會直接掛點吧

補上照片~
 臉紅紅的就是我們的酒國女神---小穎大人
            看到我驚慌的眼神嘛?正在喝的就是藍小蝶大人
宏昌哥~案子要請你多幫忙了~     
           
這張放很大是因為--張小花!有義氣的張小花同學!
(坐在中間的粉紅色襯衫就是張小花)
涂小涵~既來之則喝之~別掙扎了~
     那就喝吧~大家乾杯唷~
 哈哈哈哈!我們是企劃5朵花
(前排:薑母鴨、賈大淫、倪小豆;後排:蕭喵喵、高小瘦)
         粉紅色的是榮譽主編唷~可是他烙跑> <"

 永隆哥~~~薑母鴨害羞就讓我們來服務唷ㄆ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