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96年1月12日
地點:錢櫃林森旗艦店
人員:我、大淫、薑母鴨、小豆、小雨、Cooper哥、奶油雷、小瑋、重機、東尼
我只能說論瘋狂這還算是可以接受的小瘋狂
如果要論酒醉,這就大家沒有破紀錄

狂High企劃組對上悶燒工程師到底會不會燃起搖頭PA的火花?
答案是----會!
不信?有照片為證


在地上打滾的是誰?各位觀眾!是悶燒工程師ㄧ號奶油雷
伸出腳的是我們的High后---大淫
讓悶燒工程師可是倒地求饒阿~~~
至於那天喝的狀況....也有照片為證
偶真的沒有醉啦!看臉就知道誰應該是醉了

                                                                                                 
                                                                 

臉紅紅悶燒工程師ㄧ號---Cooper先生
他堅持他沒有醉只是起酒疹...
大叔阿~~我們是不是有交代?喝酒是沒在怕的啦!
哈哈哈哈哈
至於第二號就要頒給奶油雷
因為....聽說他去古叔叔家睡覺的時候有一段時間失去記憶
ㄆㄆㄆㄆ
另外一個就是小雨啦!小雨美少女就在我旁邊
是的是的~雖然他很會躲,雖然她想走氣質路線但還是有臉紅啦!

再來~~


我要再次強調!我沒有強迫大家喝酒喔~~~妳看是大家都要乾杯的~~~
只有東尼是騙人的...他沒喝....=_="

最後我一定要放上一張很有fu的照片
                      人客阿~喝酒不囉唆~呼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